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金】谢谢你!我和他在一起了!

ooc又短小的脑洞。
我爱瑞金,我爱嘉金。
对瑞锅没有任何恶意。
紫堂真是继承了星月魔女的志向,成为了一个好助攻呢(棒读)
————————————————
情人节到了啊。

斜对面的男生从桌洞中抽出一块巧克力,炫耀般的向身旁的人展示。

“哎呀,今天这是第三块了,吃都吃不完,都不知道怎么办。”

“呜哇,你这真是让人羡慕的烦恼啊!现充快点爆炸吧!”

是啊,有这种烦恼还真好。

紫堂幻手里摸着凯莉给他们的义理巧克力,漫不经心的神游开来。

作为单身狗外加小透明的他,在情人节这一天格外的感受不到节日气氛。毕竟对他来说,无论是甜蜜的“烦恼”,还是真实让人烦恼的烦恼他都没有,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说到烦恼。

紫堂幻神游的思绪稍微清晰了些,他往自己的后桌看去,有着一头柔软金发的男生正用那光滑细腻的额头和坚硬的木板桌进行亲密的接触,零散的毛躁发丝翘出,一如他的心情。

这个最不该有烦恼的人,现在却满满的都是烦恼啊。

“怎么了吗,金,你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紫堂转过身,与揉着通红额头的金对视,看到金脸上原本一直飞扬的眉尾如今也耷拉了下来,他不禁有些担忧。

“啊,我很好啊紫堂……”

金恍恍惚惚的应了,随后,他想强扯出一抹笑容来安慰自己的好友,但让本就不擅长伪装的他在心情如此糟糕的情况下强颜欢笑实在是有点难度的事。果然,不到三秒,那别扭的笑容就消失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清脆的一声“咚”响起,看着又将头埋在双臂间的金,紫堂叹了口气。

“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紫堂你怎么知道的!?”金瞬间一跃而起,紫堂连忙往四周看去,发现所有人都在热火朝天的聊着,根本没人关注他们,这才松了口气。

“你这根本瞒不过我好吗……我估计凯莉也早就知道了。”

而且,这个被喜欢的人选,她也肯定是心知肚明的。

紫堂默默的想到,金实在不会隐瞒什么,他喜欢的人是谁,只要是有心的人就能看出来,而且他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他这件事,估计没有人不知道。

就连紫堂这种不是很敏感的人,都能察觉到他和他的发小——格瑞之间的不对劲了。

“啊,我藏的有那么差吗……我还以为你们绝对不会知道的……”金搓揉着自己柔嫩的脸颊,直到双颊的红晕稍微褪下一点,才以一副恋爱期的小女生的模样开口:“怎么办啊紫堂,我还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呢。”

……不,应该是除了金这个主角之一外,都是知道的。

紫堂为之前下的错误结论在心中做了个补充。

他清清嗓子,满脸严肃的问道:“既然你喜欢的人是你身边的人,你就没有点感觉吗。”

金很惊讶“这你都知道啊紫堂……虽然他是我身边的人,但是对我态度挺冷淡的……可能对他来说我都不是他的朋友。”

你觉得他冷淡,那是你不知道他对别人更冷淡。

紫堂在心中槽道。

但他表面上还是在耐心的开解:

“你想想,他虽然对你不是很温柔,但是对你肯定比对别人特殊对不对?”

金迟疑了一会儿

“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但是他对我是真的很粗暴。”

粗暴?

紫堂联想到金在跑操时摔倒,格瑞不顾他挣扎把他扛去医务室的事情,心中多了几分了然。

“他对你粗暴,有时候也是为了你好啊,为了能让你更好的成长起来不是吗?”

“但是但是,有时候他跟我发生争执就自己一个人走了,根本不管我。”

紫堂又想到,金以前晚上彻夜不归的时候,两人的确闹了一次脾气,可是最后还是以格瑞亲自给金做早餐来收尾。

“事后他还会认错的不是吗……可能不是那么明显的,但是他也会跟你道歉啊。”

“这、这倒也是。”

突然,金好像想到了什么,表情又变得纠结起来。

“而且啊——他还喜欢用一些很讨厌的称呼叫我。”

讨厌的称呼?这算这俩人私底下的情趣吗?

紫堂没有从记忆中寻找到关于这方面的记忆,不是很确定的开口:
“那、那大概是你们关系特殊的证明吧,你想想,喜欢的人之间不是都有很特殊的称呼吗。”

恋人间的特殊称呼。

金的脸上漫起一层红晕,边嘟囔着那怎么能算,边稍稍带着一丝羞涩的询问

“那,紫堂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我要不要去表白啊?”

终于到点上了!

紫堂当机立断的说道:

“他肯定是喜欢你的,况且你那么喜欢他,如果不跟他表白的话,之后肯定会后悔吧?”


金的神情逐渐变得开朗,他对紫堂展开一个熟悉的笑容,他做了决定般的扔下一句 “好吧紫堂,那我就去跟他告白了!”就拍桌而起,一溜烟的跑出了班门。

紫堂幻注视着金在走廊上奔跑的身影,不禁感叹自己这也算是当了一回神助攻吧。

只不过格瑞在的A班在右边,为什么金往反方向跑了?

没有再多想些什么,紫堂合上面前的习题本,哼这歌收拾起书包来。

晚自习结束后,班里的人走的都差不多了,金还是没有回来,紫堂估计他是成功了,拿出手机,给QQ列表里的绿色烈斩发了条消息。

紫堂幻:金告白成功了吧?祝99:)。

与此同时,金的对话框抖了起来,紫堂幻点开,发现金给他发了一堆表情包。

紫堂幻:那么开心,成功了?

金:嗯!!!出乎意料的成功!!

紫堂幻:你现在和他在一起?

金没有回应他,而是发给他了一张照片。

看到小图的那一刹那,原本还面上带笑的紫堂幻心脏一停。

虽然不能看的很清楚,但那分明是金和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为什么是嘉德罗斯??!

照片上的金窝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嘉德罗斯的脸上带着几分嚣张的得意,他一手圈住金的脖颈,两人的脸颊亲昵的挨在一起。

甚至在金的右脸上,有一个清晰可见的牙印!!

打破紫堂幻最后一丝“他可能是发错图了”这种幻想的是金接踵而至的消息。

金:谢谢你啊紫堂!!!我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

金:不过真的没想到,你和凯莉能知道我喜欢他,还知道他也喜欢我!!

金:你们真是太厉害了!!!

紫堂幻颤抖的手还刚落到手机上,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恰好按到接听键的他脑子瞬间一片空白。

只听那边格瑞不怒自威的清冷声音响起。

“你说金告白,是怎么回事?”


——————

小透明写手求关注和热度

我爱瑞锅

瑞锅的烈斩今天更绿了呢


评论 ( 14 )
热度 ( 3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