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周叶/all叶】我的朋友不可能这么痴汉03

作者渣文笔√
 作者脑洞大√
 作者很累的…
 ——————————————————————————————————

  今天叶修起的格外早,清晨的空气中弥漫着水雾,他只穿着T恤和短裤就出门了,走之前他还特意把信箱锁上,才放心的离开了。

  寒冷的空气让叶修抖了抖,他打了个喷嚏,快步走到公交车站。

  今天是兴欣工作室的新人们第一次拍写真集的日子,虽然不是他们当模特,却是新人们做的服饰第一次出现在世人眼前。作为前辈的叶修,总是担心那些新人太激动,又出什么乱子。

  而且,听身为主模特的苏沐橙说这次来的摄影师是一个‘天才少年,沉默寡言,冷酷无情的英俊霸道总裁’类型的人,要是不能好好相处那就糟糕了。

  不仅是模特,设计师和摄影师之间的磨合也很重要。

  要是摄影师不能理解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所要表现的效果,估计就得吵起来了,一旦不能如期发售写真集,就会对工作室的声誉产生极大的影响。

  想到这里,叶修在站牌前走来走去,希望公交车来的快一点,好在灾难发生之前就赶到工作室。

  然而灾难还是发生了。

  叶修站在门口,正打算敲敲门进去时,就听到里面噼里啪啦的碗盘碎裂声。

  他猛地推门进去,看到的就是茶杯和茶盘碎了一地,包荣兴拿着板砖就想拍过去,只有苏沐秋和陈果拉着包荣兴,其他人都冷眼旁观着。

  而包荣兴对面,站着的是周泽楷。

  叶修没想到是周泽楷负责拍摄。

  开门声惊扰了所有人,看到叶修出现,本来吵闹的工作室里一瞬间沉默无声。

  周泽楷委屈的看向叶修。

  「前辈…」

  叶修面无表情地走到包荣兴面前。

  「包子,把板砖放下。」

  听到叶修那么说,包荣兴不情不愿的放下板砖,急切的想要开口解释,却看见叶修绕过茶杯的碎片,走到了周泽楷面前。

  「对不起啊小周,我们工作室的新人都不懂事,千万别介意。」

  说完,叶修习惯性的想摸摸周泽楷的头,周泽楷也顺从地低下头让叶修摸。在叶修要收手的时候,顺势直接抱住叶修。

  「前辈…怕…」

  被抱住的叶修僵了一下,然后拍了拍周泽楷的背。

  小周一定被吓着了吧。

  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周泽楷向叶修身后的兴欣众撤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

  很迷人。

  兴欣的人却觉得那个笑容十分挑衅。

  我当时为什么要拦住包子。

  苏沐橙懊悔的想。

  叶修看着周围的人默默无语的样子,叹了一口气。

  「哥不想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你们要知道拍摄的时间不能耽误,小周会协助你们的,对吧,小周?」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

  「会帮…前辈…」

  叶修赞赏的看了看周泽楷,带着众人去了摄影棚。

  一路上还在说着什么「小周又帅了」,「小周真听话啊」总之就是一直在夸周泽楷,弄得周泽楷身旁一直开着小花。

  兴欣的人醋意大发,苏沐橙还在懊悔,乔一帆眼睛都红了一圈,莫凡一直抿着嘴瞪着周泽楷,安文逸不停的看向叶修,包荣兴一脸委屈。方锐则是一直在嘟嘟嚷嚷着周泽楷有什么好,不就是颜值高嘛,被叶修听到了后给了他一记狠瞪。

  「对了,我还想问点心大大你当时为什么不劝架,你不是前辈吗?」

  方锐不说话了。

  拍摄在傍晚结束了,一天下来拍摄过程还算蛮顺利的,因为叶修在,大家都不敢太放肆了。

  「那么,今天就谢谢你了小周。」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目送周泽楷坐车离开。

  等车一开走,包荣兴就可怜巴巴的把头放到叶修的肩窝里蹭来蹭去,毛茸茸的头发蹭得叶修痒的不行。

  「老大,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包荣兴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叶修的耳朵上,叶修忍不住一巴掌呼在包荣兴的头上,然后狠狠揉了揉他的头。

  「这次就算了,以后不要这样鲁莽了啊!」

  包荣兴闷闷的回了声嗯,然后头埋在叶修的脖颈里。

  他忍不住回想起早上周泽楷来时,说的那句话。

  「前辈总有一天会是我一个人的。」

  啧,这个周泽楷真麻烦,哪天找个地方把他解决了吧。

  微微抬头的包荣兴,眼里闪过一抹红光。

  叶修9点才下公交车,他家离公交站牌还有一段距离,等他回到家应该会很晚了。

  他住的地方不是特别繁华,天一旦暗下来,巷子里就荒无人烟,只有几盏路灯,最多把路照到昏暗。

  走了一段路,叶修就不行了,走到一盏路灯旁的长椅上想休息一下。

  黑暗的角落有个影子在慢慢的移动着,叶修眯着眼看了看,发现那是周泽楷。

  周泽楷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看得十分认真。

  「晚上走着路看手机不好吧。」

  叶修调笑的看着周泽楷,带着赤裸裸调戏的目光让周泽楷脸上火辣火辣的。

  「小周,你怎么在这里?」叶修好奇的问,周泽楷按理说应该早就到他入住的宾馆了,现在怎么在这里。

  「迷路了…」

  周泽楷迟疑了一会,小声的开口说。

  叶修点了点头,也没太在意,【划掉】反正他平时也经常迷路【划掉】,他起身拍了拍衣服,然后对周泽楷伸出手。

  「到我家来住一晚吧。」

  周泽楷愣了一下,突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重重的点了点头。

  叶修把周泽楷带到家门口,把门拽开了一条缝,正准备完全打开的时候,从缝里看到了几件凌乱撒在地上的女装,然后“碰”的一下就把门给关上了。

  周泽楷:……

  叶修尴尬的对周泽楷笑了笑。

  「那什么,哥家里有点乱,哥收拾收拾你再进来吧。」

  说完,他就把门拉开一条小缝,侧身钻了进去。

  周泽楷盯着紧闭的门,嘴角抿成一条直线,眼神尖锐,好像要将门穿透。

  刚刚虽然只有一瞬间,但他确确实实是看到了,前辈的屋子里有…女人的衣服。

  那可能是前辈女朋友的衣服,那个衣服的主人,与前辈的关系如此亲密。

  她可以随意亲吻前辈软乎乎的嘴唇,敏感的耳朵,白皙的脸甚至是那双美到不可思议的手…

  想想,就令人嫉妒的发狂…

  门开的声音扰乱了周泽楷的思绪,屋里的叶修对他招招手,示意他过去。

  叶修嘴里叼了根烟,模模糊糊的说道:「哥先去给你倒杯水,你就随便逛逛吧。」

  周泽楷乖乖的点了点头,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就起身进了卧室。

  卧室里还算整洁,只是衣柜上了一把大锁,看着挺奇怪的,周泽楷看了那把锁一会儿,表情阴沉的移开了视线。

  周泽楷走到床头柜前,拉开了抽屉,翻找一通,没有看见女人的首饰之类的东西,却在最底下看到了几张照片。

  那是叶修的女装照。

  周泽楷呆了一会儿,突然露出了微笑,头上的呆毛翘了翘,心情很好的样子。

  这时他听到了客厅的叶修在叫他,把东西放回原位后,他快步走到客厅。

  在叶修外出买饭的时候,他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帮我,买套…房子。”
 ——————————————————————————————————
   在此声明作者有个坏习惯,就是不存文。
   一更双更都要现打,更何况在外旅游需要手机打字。
   这种事是很累,我的精力都不太够了。
   求更的私密马赛,像现在这样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评论 ( 27 )
热度 ( 218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