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伞修/all叶】为了养活魔王的我今天也在努力工作!01

  作者脑洞大√

  作者渣文笔√

  作者又变回短小了…

  不虐伞修。

————————————

  苏沐秋是个阳光开朗的人,他对于生活抱有十分乐观的态度。

 
 

  父母双亡,只能自己孤苦伶仃的带着妹妹四处流浪的时候,他很乐观。

 
 

  为了讨生活,成为佣兵,冒着死亡的危险换来一丁点金币的时候,他很乐观。

 
 

  在路边捡到病重的叶修,为了救人背负着数额庞大的治疗费的时候他很乐观。

 
 

  在发现自己爱上了叶修,瞬间变成苦逼基佬,不能软香在怀,只能娶一个嘲讽脸的时候,他很乐观。

 
 

  在叶修觉醒魔王血统,食量大增,需要的能量也大增的时候…他终于乐观不起来了。

 
 

  为什么今天叶修那么爱吃?

 
 

  从今天早上叶修对苏沐秋说肚子饿,到苏沐秋一直做饭做到了中午,终于在苏沐秋‘如果你不说,我就不给你吃。’这句话出现后,得到了解答。

 
 

 怪不得呢,原来叶修是魔王啊!

 
 

  知道了答案的苏沐秋笑眯眯的那么想。

 
 

  我勒个去,叶修是魔王?

 
 

  突然反应过来,发现这事不科学的苏沐秋,一脸卧槽的那么想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你是魔王。」接受了设定的苏沐秋居高临下的看着正在大吃特吃的叶修,头上的青筋跳了跳。

 
 

  「辣个嘶候唔哈不兹到嘛!」

 
 

  叶修努力的往嘴里塞食物,看都没看苏沐秋一眼。

 
 

  「你能咽下去再说话吗!」

 
 

  「不!」

 
 

  等到叶修终于吃饱的时候,盘子在他面前叠成了一座小山,做饭做的快累死的苏沐秋温柔的问:「吃饱了吗?」

 
 

  「嗯!吃饱了」说完,叶修还打了个饱嗝。

 
 

  「嗯,那很好。」苏沐秋温柔的笑着,只不过让人觉得他有点印堂发黑。

 
 

  「好什么?」

 
 

  但叶修好像什么也不懂一样,无辜的朝苏沐秋眨眨眼,表现出来一种我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苏沐秋伸出拳头,好像要打他一拳,最终还是叹了口气,使劲揉着叶修的头,无奈的对叶修说:

 
 

  「你吃了家里所有的储备食物,那么,我们这几天怎么度过?」

 
 

  「可是哥真的很饿啊。」

 
 

  「……」

 
 

  「算了,我再想办法吧。」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终于着开口。

 
 

  叶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一直盯着苏沐秋看,他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拍桌而起,把桌子上的盘子震的抖了抖,然后噼里啪啦的碎了一地。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叶修被看的有点发寒,尴尬的揉了揉脑袋。

 
 

  「哎呀别在意这些小事,哥想过了,既然哥觉醒了魔王血统不就变得很强了嘛!」

 
 

  「所以?」苏沐秋还是面无表情,叶修没有注意,继续兴奋的说道:

 
 

  「哥可以跟你一起去做佣兵嘛!」

 
 

  「阿修…」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捧起了叶修的脸「我宁愿自己更辛苦,冒更大的危险,也不愿意你收到一点伤害,你懂吗?」苏沐秋的表情那么庄重,配上他一字一句说出来的话语,就好像他在做郑重的起誓一般。

 
 

  也许不需要加上‘好像’。

 
 

  叶修一愣,差点就点头了,反应过来的他赶紧甩甩脑袋,开口向苏沐橙保证。

 
 

  「没关系的,只有被承认称为‘勇者’的人才能打败魔王,其他人是伤害不了魔王的。」

 
 

  苏沐秋听了后松了口气,却又有了疑惑。

 
 

  「这个事要是假的怎么办,你怎么知道的有这件事的?」

 
 

  「哥不是在路边被你捡到了嘛!那个时候哥是因为不愿意守着魔王塔而离家出走,因为一些原因才晕倒在那里,丧失了记忆,觉醒了血统后,我的记忆就回来了。」

 
 

  看着叶修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苏沐秋觉得有一句话很适合他现在的心情。

 
 

  我竟然无言以对。

 
 

  「不过…」

 
 

  苏沐秋刚想开口,就被叶修打断了,他用眼神示意一脸犹豫的叶修继续说。

 
 

  「一旦我觉醒了血统,勇者们就会收到感应,然后到我所在的地方讨伐我了,所以我也不能在一个地方久待。」

 
 

  苏沐秋想了想,朝担忧到第一人称都变正常了的叶修,扔去一个乐观的微笑。

 
 

  「没关系,我和沐橙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今后就为了养活魔王努力工作吧!

 
 

  苏沐秋乐观的在心里那么想着。

 
 

————————————

  姑且开了这个坑。

 

评论 ( 13 )
热度 ( 136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