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喻黄叶】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短篇)

  作者文笔渣√

  作者脑洞大√

  作者短小又怎么了,反正这是短篇!

———————————————————————————————

叶修觉得肯定是自己平时撒谎太多、作孽太多才会导致现在的情况,叶修深深地反思着,痛恨着自己以前没良心的举动。

 

  为什么联盟最猥琐的心脏会缅怀自己的早已不在的良心呢?

 

  这件事要从早上说起。

 

  一觉醒来的叶修在床头的墙面上看到了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由于你平时撒谎太多,所以你这两天都不能说谎话了,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哦~

 

  叶修坐在床头抽了根烟,想着是谁做了那么无聊的恶作剧。

 

  烟抽到一半的时候,叶修听到了脚步声,反射性的把烟一掐,打开窗户散开烟味。等他做完后,门就被打开了,推门进来的人是陈果。

 

  「叶修!你快点起床,魏琛都起了...欸你起来了?」陈果狐疑的看着叶修,一边嘟嚷着今天怎么不叫就起了之类的,一边在屋子里走了一圈。

 

  陈果走到窗台,突然停下来,很愤怒的回头问叶修:

 

  「叶修!你又抽烟了?」

 

  不,当然没有——叶修是想那么回答的,结果他脱口而出了一句话:「恩,我抽烟了。」

 

  陈果:...卧槽。

 

  叶修:...卧槽。

 

  叶修,男,荣耀联盟里最没下限的心脏脸T,今天,他发现了一个事实。

 

  他因为作孽太多,得到了惩罚,真的不能再撒谎了。  

 

  陈果复杂的看着床上一脸呆愣的叶修,对他挥了两下手,然后开口道:

 

  「我不知道你今天抽的什么风,不过看在今天还要和蓝雨打交流赛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赶紧收拾收拾吧,我们要走了。」

 

  坐在床上的叶修机械般的点了两下头,然后机械般的收拾起了东西,目送着陈果一脸‘叶修今天怎么这么乖,是不是我起床的姿势不对’的表情离开。

 

  对了,和蓝雨的交流赛是两天对吧......

  

 

  叶修模模糊糊的这么想。

 

  卧槽,这两天要以这么坑爹的状态对付喻手残和黄话唠?那得死得多惨啊!

 

  反应过来的叶修一脸卧槽的这么想,然后在床上滚了几圈。

 

  在心里面嚎了好几声,不想去蓝雨,不想去蓝雨,最终还是慢吞吞的拿起了行李,走到了客厅。

  一路上,包子他们在那里吵吵嚷嚷的,叶修就在旁边装睡。

 

  他还年轻,还不想被魏琛和方锐嘲笑一辈子。

 

  等到了蓝雨,就看到黄少天充满活力的在蓝雨门口蹦来蹦去的,就像一只金毛。

 

  被自己想法震住的叶修仔细想了想,看黄少天那头黄毛,活泼好动的性子,还像动物一样无法控制自己的吵闹。

 

  觉得自己想的好有道理,竟然无言以对的叶修,一边乱七八糟的开着脑内小剧场,一边慢慢地从车上走下来,然后就看到了蹦蹦跳跳的黄·金毛·少天一下子蹦到了自己面前。

 

  「我去老叶你走这么慢是老年人吗不过按你的年龄也差不多了队长你说对吧对吧对吧不过看老叶你一副陷入思考的样子在想什么呢?」

 

  听到黄少天唠唠叨叨的一大堆话,叶修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他挥挥手,随口回了一句:

 

  「想你怎么那么像只金毛。」这次说的是叶修心里想的实话,那个坑爹的效果也没有被触发。

 

  但是黄少天的炸毛效果却被触发了,开始连珠炮般的喷垃圾话:

 

  「啊啊啊我好心的关心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我哪像狗啦!你说你是不是烦我了讨厌我了不爱我了我在你眼中就那么无所谓吗?」

 

  看着黄少天的怨妇脸,叶修觉得早上的那一阵苦逼都没有了,现在还感觉黄少天有点可爱。

 

  就在叶修那么想的时候,黄少天抓住叶修的肩膀晃着说:

 

  「叶修你又在发什么呆,想什么啊!」

 

  被触发了效果的叶修反射性的回答:

 

  「我觉得你还挺可爱的。」

 

  说完后的叶修,默默捂住了脸,不去看脸红到像发烧的黄少天。

 

  系统提示:您攻击了您的好友‘黄少天’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hp-9999,陷入呆愣状态。

 

  叶修觉得一定是自己眼花了,不然怎么会看到有弹幕弹出呢。

 

  这时【划掉】被作者遗忘了的【划掉】喻文州打破了僵局,牵过叶修的手不去管呆在原地的黄少天,对兴欣的人笑了一下,然后招呼着大家快进去。

 

  只不过喻文州笑得有点危险。

 

  叶修模糊之间好像又看到了一行字。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喻文州’捡到随机掉落物品‘绿帽子’,陷入狂乱状态。

 ——————————————————————————————

  商量个事,今天不更点心更魔王行吗?

  再商量个事,咱100粉点文和150粉点文都不点了行吗?

 @黥宴 说好的短篇 @公子琪_叫我总受w 说好的喻黄叶,虽然还没有写到肉。

评论 ( 14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