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伞修/all叶】为了养活魔王的我今天也在努力工作!02

  作者渣文笔√

  作者脑洞大√

  作者除了痴汉以外都很短小√

———————————————————————————————

  「雪峰哥,你还蛮强的嘛!」

 

  「雪峰哥,你怎么知道的那么多?」

 

  「雪峰哥,这是你的武器吗?好帅诶,我也想要自己的武器!」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叶修一直围着那个名叫吴雪峰的男子打转,内心是崩溃的。

 

  今天一早,苏沐秋带着叶修来荣耀公会的时候,叶修就好奇的左摸右摸,一会儿扯扯苏沐秋问这个,一会儿又拉着苏沐秋去看那个,弄得苏沐秋晕头转向的。

 

  其实也不怪叶修,在没觉醒魔王血统前,他就是个宅男+战五渣+病秧子,基本上没怎么出过门,现在看到了荣耀公会,就像乡下人进了城一样的心态。

 

  可苏沐秋每次来公会的流程就是:领取任务——做任务——提交任务——领取佣金,那么简单的事而已,更多的东西他也不懂了,反正他的目的就是赚钱。

 

  渐渐地一来二去,叶修就发现苏沐秋也什么都不知道,不仅有些失望,用鄙视的眼神看着苏沐秋。

 

  被叶修盯着的苏沐秋尴尬的挠了挠头,带着叶修去注册了个佣兵资格证,然后去任务列表那领取任务。

 

  平常苏沐秋都不敢领取太危险的任务,原因无他,如果他因为任务出了什么意外的话,是女孩子并且还在上学的苏沐橙还有病弱的叶修肯定会生活的很艰苦。

 

  所以苏沐秋平常选择任务都是挑不会有生命危险的C级任务,但现在不一样了,既然叶修觉醒了那个‘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呢’的魔王血统,他就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A或B级的任务了,不然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养活食量如此庞大的叶修。

 

  在选择的时候,苏沐秋看中了一个采集影鹰草五颗的任务,影鹰草是长在影鹰巢穴里的一种植物,基本上孵化影鹰的蛋壳都被它们给腐蚀吸收了,也因此有强化武器的作用。

 

  影鹰并不是一种特别强大的生物,但是巢穴及其不好找,才归到A级的。

 

  而碰巧苏沐秋就知道有一个地方有影鹰巢穴,但是碍于没有此类的任务才没有去碰那个巢穴,这次的运气算好的了。

 

  苏沐秋一边感叹着,一边走到任务板上,准备撕下那张任务表,结果就在他手碰到任务表的同时,旁边的一个男人也抓住了那张任务表。

 

  身旁的男人看了看苏沐秋,笑道:

 

  「你就是大名鼎鼎的‘秋木苏’吧,久仰久仰。」

 

  说着他松开了握着任务表一角的那只手,做出一个抱拳的姿势。

 

  苏沐秋也想说久仰久仰你就是气冲云水吧,结果就看见叶修‘嘶啦’一下子撕掉了那张任务表。

 

  气冲云水的笑立马僵在了脸上,苏沐秋也愣在了原地,都看着叶修悠哉悠哉的把任务表塞在口袋里。

 

  「苏沐秋你还在这傻站着干嘛?装雕像啊?」

 

  叶修一脸嘲讽的看着两人,嘴里还叼着根不知道什么时候找来的狗尾巴草。

 

  气冲云水:......

 

  苏沐秋:不愧是我媳妇,干的就是好!

 

  苏沐秋,你控妹又控妻的,不行啊!【语重心长的

 

  在苏沐秋和叶修准备离开的时候,气冲云水拦住了他们俩。

 

  「你们俩找影鹰巢肯定不容易,不如带我一个,佣金我三你们七。」

 

  叶修看都没看他一眼,直径就要走人,吴雪峰见状赶紧拦住了叶修和苏沐秋。

 

  「我了解的比一般人多,可以为你们提供帮助的。」

 

  听到后,叶修停了下来,然后认真的看着吴雪峰。

 

  「你懂得很多?」

 

  「对!」

 

  「怎么称呼?」

 

  「叫我本名吴雪峰就行了。」

 

  叶修点了点头,又把之前问苏沐秋的问题一个个问了一遍,到后来还叫起了‘雪峰哥’,看的苏沐秋无比眼红

 

  当叶修问完得到答案之后,却看也不看吴雪峰,直接拉着苏沐秋走人了。

 

  「哎?等等不是说好组队了吗?」

 

  「我还没说好呢。」

 

  叶修说着,回头瞄了一眼吴雪峰就离开了。

 

  吴雪峰站在原地呆了一会儿,然后低低的笑了起来。

 

  「真是有趣的小鬼。」

  

 

 

 

  「苏沐秋。」

 

  「嗯。」

 

  看着前面拉着自己的叶修,苏沐秋轻轻嗯了一声。

 

  「拿到佣金就给我买好吃的。」

 

  「好。」

 

  苏沐秋点了点头,而在前面的叶修突然停住了,转过身来对苏沐秋笑了一下。

 

  「我只跟你组队。」

 

  「好。」

 

  苏沐秋也笑着。

 

  无论你在哪,我都会跟随。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队伍永远不会变。

———————————————————————————————

我突然发现,我有五个坑,每天必更痴汉,开新坑的第二天必更新坑,点心几乎每天都更。

我今天没更点心,但是开了个新坑,更了痴汉和魔王=我一日三更!

你们嗦你们爱不爱我!!!!!!!!

评论 ( 11 )
热度 ( 115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