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翔叶】客官你点的叶修来啦!

  作者渣文笔√

  作者脑洞大√

  作者又短小了…

——————————————

 轮回区的二招牌是孙翔点心,是一款颜值也很高的点心,虽然是六个核桃味的,所以比较奇葩,但是还挺好吃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销量就是升不上去,光论颜值还比不过一直都是第二的张佳乐点心。


  只有叶修点心看穿了一切,一语点醒梦中人。


  「要哥说啊,就是二翔的傻掩盖了他勉强可以看得颜值。」


  但是孙翔点心不那么想,他认为叶修点心这样的发言是嫉妒他的颜值,还对叶修点心的嘲讽脸表示了不屑。


  不过他也觉得叶修点心的嘲讽脸很可爱就是了。


  孙翔点心对着叶修点心总有种莫名的敌意,大概就是类似于我总有一天要超过你之类的发言。


  叶修点心对此不屑一顾,每次孙翔点心向叶修点心挑战,叶修点心都当他是小孩子在闹着玩。


  就是在这么一来二去,所有客人都认为两只点心不和。


  所以在客人们买孙翔点心的时候,都不会像买其他点心的时候,附带上一盘叶修点心,总怕两只点心打起来。


  孙翔点心就那么孤独的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直到有天有位客人爆出了‘下雨天,孙翔点心和叶修点心更配哦!’这种呼吁广大群众将孙翔点心和叶修点心搭配的广告词,孙翔点心才终于不再孤单可以飞翔了。


  因为孙翔点心是傲娇+炸毛的属性,所以要舔舐他极其简单,而叶修点心一般不会拒绝客人的舔舐,所以叶修点心和孙翔点心的搭配简直就是给广大人民的福利。


  不过六个核桃和香草牛奶真的不太配就是了。


  每次一起舔舐叶修点心和孙翔点心的时候,蠢蠢的二翔点心总是会无意识的把自己连带着叶修送进客人口中。


  不过就算是这样,叶修点心也没有在嘴上说过孙翔点心什么,反而是有点保护孙翔点心的感觉。


  叶修点心其实并不讨厌孙翔点心,只是孙翔点心的傲娇特性总是促使他忍不住逗逗孙翔点心,这就让智商不高的孙翔点心留下了‘叶修点心不喜欢他’这样的想法。


  既然孙翔点心这么想,叶修点心也不会再去辩解什么,这样弄得两人之间的误会越来越大,孙翔点心就开始讨厌起来叶修点心了。


  为孙翔点心的智商点蜡。

  虽然孙翔点心说他是一点也不在意叶修,但还是会去担心叶修点心,但他不会表现出来,他认为一但表现出来就会被叶修点心嘲笑。


  再次为孙翔点心的智商点蜡。


  虽然两位都别扭着,但在某些时候意外的相处的挺和谐。


  当你把两只点心打包回家后,变成人的孙翔点心会用尽一切词汇来表示自己很讨厌叶修,一点也不想跟叶修睡在同一张床上。


  最后乖乖的钻进被窝,看上去还有点小激动。


  认为不会有什么福利的你就大意了,晚上的时候尽力的听墙脚吧!


  因为不敢看叶修睡颜而背对着叶修的孙翔脸有点红。


  跟叶修一起睡啊…这种事情他才不会很开心呢!


  就在孙翔以为这一晚上就要这么睡过去的时候,叶修忽然问了他一句:


  「二翔你是不是喜欢哥啊?」


  「谁喜欢你啦!」


  「是吗?哥还有点喜欢你呢。」


  脸色爆红的孙翔犹豫了一会儿,然后转过身子和叶修面对面。


  「叶修,我喜欢你…」


  孙翔的声音很小,但叶修还是听见了,叶修就一直盯着孙翔看,然后突然笑开了。


  「孙翔大大这样还蛮帅的嘛!」

——————————————————————

  十二点之前发上来了。

  算日更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186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