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周叶/all叶】我的朋友不可能这么痴汉08

  不想多说,码字码累了。

———————————————————————————————

  叶修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躺在一张明显不是他自己家的床上,身旁空空的,但是还带着点温度。他半睡半醒的坐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不是自己家。

 

  卧室整洁的可怕,墙面被刷成灰色,地上也铺着灰色的地毯,所有的家具都是白色的,只有几盆叫不上名字的绿色植物摆在床头橱和柜子上。叶修身上穿着一件大了几号的T恤,这是王杰希的衣服,不过因为王杰希平常不会买长款T恤,这件衣服还是露出了叶修的内裤边。

 

  叶修倒是不怎么在意,都是男生也不怕看见,于是也没穿上裤子,就那么大大咧咧的走到了客厅看到了正在摆放餐盘的王杰希。

 

  对方听到了脚步声,仔细的整了整桌布。

 

  「叶修,你起来了?我已经把早饭......」

 

  说着王杰希抬头看到了叶修现在的装扮,然后就愣住了,目光在叶修的大腿根附近游走着。

 

  「大眼,哥怎么感觉你的眼睛刚刚一样大了?」

 

  「别乱说了,坐下来吃饭吧。」

 

  王杰希若无其事的移开视线,为叶修拉开凳子,顺便为他倒好了牛奶把鸡蛋放到了他面前,「大眼你男友力很高啊!」叶修看着王杰希无比自然的动作,不禁赞叹了一句,然后就看见王杰希侧着偏头对他笑,「那叶修前辈要不要做我的男朋友呢?」叶修被王杰希说的一哽,然后惋惜的看着王杰希「没想到大眼你的垃圾话也挺厉害啊,你这样帅倒是挺帅的,只可惜从我这个角度你的大小眼更明显了。」

 

  王杰希:......

 

  叶修也没有再跟王杰希垃圾话,安安静静的吃完了早餐,然后就跑去穿衣服,准备回家了,王杰希看着叶修剩下的牛奶,默默的拿了过来,照着叶修原先喝过的地方一饮而尽。

 

  等叶修出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站在门口换鞋,换好鞋后,他冲叶修笑了一下,然后甩了甩自己手上的车钥匙。

 

  叶修:有车了不起啊!

 

  虽然那么像着,叶修还是乖乖的上了王杰希的车,反正有车不坐白不坐。

 

  回到家后,吴雪峰意外的不在家,叶修想了想,也没有给吴雪峰发短信,正准备上网打一会儿游戏的时候,黄少天打电话过来了。

 

  「老叶老叶老叶到我们蓝雨来玩玩吧听说你要做这次T台的总监督哎你真是难得那么有良心那我就大发慈悲的请你吃饭吧!」

 

  叶修冷酷的:「你再说话哥就不去了。」

 

  黄少天:「......」

 

  被黄少天一番语言轰炸弄得头晕脑胀,叶修摁了摁发痛的太阳穴,清理了一下黄少天话的信息量。

 

  「黄少天你的意思是要请哥吃饭喽?」

 

  「对哒!」

 

  叶修因为那个奇怪的尾音沉默了一下,然后无奈的答应了黄少天的请求,并在黄少天说出叶修你答应简直是在英明不过啦之类的话之前,果断的挂了电话。

 

  伸了个懒腰,叶修刚刚准备上线的时候,听到了有人开门的声音,视线转过去就看到了吴雪峰提着大包小包的进来了。

 

  「雪峰哥,你去买东西了?」

 

  吴雪峰对叶修笑笑「我不出去你家冰箱就要没东西了。」说着,他把手上的东西递给叶修,「喏,这是一些酸奶啊果汁之类的,还有面包和零食。」叶修接过来一大袋子东西,朝吴雪峰歉意的笑笑「对不起啊雪峰哥,还费你给我买那么多东西。」

 

  「别跟我客气了,把东西都放冰箱里吧!」

 

  叶修应了一声,小跑着到冰箱前,把东西一件一件放进冰箱里,直到翻出来一袋子土壤,叶修才停下手上的动作,疑惑地看着袋子上的标签。

 

  「雪峰哥,你买植物营养土壤干吗?」

 

  「哦,我看见你床头橱上有一个盆栽,看起来营养状态不好,就给你买了这个。」叶修哦了一声,把东西放完之后决定给那个黄少天送来的盆栽换一换土。

 

  呵,要是黄少天知道自己把这个盆栽给养死了还不得用话唠烦死哥。

 

  下定决心的叶修,将土壤拿到自己的房间,把那个盆栽举起来,想着怎么下手才好。

 

  「这是什么...」在叶子的背后看到一个黑色的小方块,叶修有点疑惑地拿了出来,然后猛地一颤。

 

  这个东西苏沐橙给他看过,当时是苏沐橙向他抱怨媒体记者往家里装窃听器和录音器,这个东西她差点没发现,还好偶然看到了。

 

  那个时候苏沐橙还警告他要小心,家里别被装上了这种录音机,叶修听着还不屑一顾,认为没有人会从自己家装这种东西。

 

  现在,还真给他碰上了。

 

  既然是装在盆栽上,是谁装的就一目了然了,而为什么黄少天会那么在意这个盆栽,也变得顺理成章了起来。

 

  叶修深吸一口气,身体止不住的发寒,他自认与黄少天关系不错,现在知道黄少天做了这种事,心里又闷又胀。

 

  他冷静了一下,拿着那袋土壤和盆栽走出去,跟吴雪峰打了声招呼就冲出了家,完全没有注意到吴雪峰在他身后意味深长的笑容。

 

  冲出来的叶修走向了垃圾堆,把那袋营养土壤直接扔了进去,然后小心翼翼的把盆栽放在稍外面的地方把上面的录音器取了下来。

 

  打了个电话给黄少天,叶修打了一辆车到黄少天所说的酒店地址,从那里看到了点了一桌子菜的黄少天。

 

  叶修看似无意的坐在了黄少天旁边,「怎么没看到文州他们」黄少天听到他一来就是找喻文州后撇了撇嘴,说道:

 

  「今天是我单独请你的。」

 

  叶修挑挑眉,「哦,感谢少天大大单独请客,来吃点菜吧。」

 

  被叶修喂食了一筷子的黄少天一脸不科学的看着叶修,然后期待的说:

 

  「老叶今天那么好啊,再喂我一筷子呗。」

 

  本来以为会被嘲笑的黄少天真的又被喂了一口,然后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想着幸福未免来得太快了一点。

 

  这场午饭就在叶修一筷子又一筷子的喂食中过去了。

 

  吃完饭后,叶修笑着敲敲一脸满足的黄少天,「要不少天大大到我家坐坐去。」

 

  黄少天猛的点头,差点要把脑袋给点下来。叶修带着黄少天就打车回去了,回去的时候发现吴雪峰正好不在家。

 

  进了屋门,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找自己的那盆植物。叶修看到黄少天想往卧室冲的样子,对他满脸歉意的道:

 

  「对不起啊少天,那个盆栽枯萎了,我就把它扔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愧疚的样子也不好意思冲他发脾气,也舍不得对他发脾气,于是忍着问了一句:

 

  「那老叶你把盆栽扔哪了?」

 

  「就是门口的垃圾堆放处。」

 

  黄少天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句,然后边看着电视边和叶修聊天,直到很晚。

 

  黄少天对叶修笑笑,拜着手说要走了,叶修点点头,等黄少天走出门一会儿不到,也跟着出去了。

 

  黄少天面色急切的走到垃圾堆放处,很容易的就找到了那个盆栽,却没有从盆栽上看到录音机。

 

  「奇怪,我明明放到这里的......」

 

  「录音机呢?」

 

  叶修悄无声息地接近黄少天,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用冰冷的语气询问:

 

  「你在找这个吗?」

 

  说着他晃了晃手上几乎与夜色融为一体的录音器,看着一脸惊异的黄少天。

 

  「少天...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叶修!你听我解释!」

———————————————————————————————

写文好累的...魔王还没更......

在这里添一句话,给大家一个预警,我要开始虐黄少了!

事情进入正片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64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