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伞修/all叶】为了养活魔王的我今天也在努力工作!03

我短小了。

————————

  这次的任务很简单,苏沐秋带着叶修很快就完成了,等到他们领取报酬的时候,才知道A级任务的价值有多高。


  苏沐秋手上拿着一袋子金币,心满意足的带着叶修走了,转身就去了附近的一家餐馆。


  令苏沐秋想不到的是,叶修的食量比早上还要惊人,简直吃光了那个餐馆所有的东西,终于在吃完第十盘牛肉的时候,叶修打了个饱嗝。


  看着面前桌子上的一大叠餐盘,苏沐秋扶了扶额,忍不住敲了敲叶修的脑袋,问道:「你怎么食量还增加了?」


  叶修捂住额头,很无辜的样子,有点不确定的回答苏沐秋。


  「大概是因为我正在长身体吧…?」


  正常人会一上午食量就增加那么多的吗?我读书少叶修你不要骗我。


  不过想想叶修的魔王血统。


  苏沐秋又无言以对了。


  店里的小厮上来收盘子,颤颤的不敢抬头看两人,态度就像遇到了要他命的大魔头,收完盘子急急忙忙的就走了。


  不过这两位里真的有一个是大魔头就是了。


  叶修起身想走,这时听到了一个吵吵嚷嚷的声音。


  「队长我跟你说啊这里的牛肉特别的赞特别有嚼劲各种美味酱料也特别的好而且这边的西湖醋鱼水煮虾都很棒特别是西湖醋鱼啊队长你听我给你说啊…」


  于是叶修又默默坐了回去,他真的很想知道是谁能有这么吵,简直烦死个人。


  等叶修抬头,看到的是一个短发黄毛的青年,看起来特别有活力,叽叽喳喳个不停;而他旁边的是一个笑的温柔,黑发黑眼的男子,一双墨色的眼睛看不透情绪,听到身旁的人吵闹,也只是偶尔点个头,让叶修特别佩服他。


  这个时候店小二走了上去,恭恭敬敬的说:「这位客官对不起啊,本店的食材不够了,今日关门。」


  听到他这句话,那个黄发的青年立马跳脚了。「诶我说你们这家店故意打本剑圣的脸对不对里面明明还有人却硬说要关门了是不是瞧不起我啊!」


  旁边的温柔男子一皱眉,手按住了青年的肩膀,嗓音让人如沐春风「少天,别冲动。」


  听到这个声音,叶修忍不住感叹。


  真他妈的苏啊!


  店小二看他们穿着不俗,也深知自己惹不起,只能卑微的低头,指向叶修。


  「就是里面的这两位客官吃光了本店的食材。」


  那位青年一边嚷嚷着我倒要看看谁能有那么大的胃口,一边看向店小二指的方向。


  只见一个少年坐在圆桌的主位上,旁边坐着一个看上去很温柔的人,而桌子上有一桌空盘,而桌子周围堆着几摞还没有收起来的盘子。


  两位来者却丝毫不在意眼前的景象,只是一脸惊讶的看着主位上的叶修,两人一起不可置信的问:


  「老叶/前辈,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困惑的看着他们。


  「我认识你们吗?」


  两人对视一眼,走向前去,拉着叶修的胳膊就要走,旁边的苏沐秋不乐意了,起身拍桌看着两人。


  「你们是谁?」

——————————————

今天好累哦…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