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周叶/all叶】我的朋友不可能这么痴汉09

啊,我开始虐了

啊,我好累啊

啊,黄少好惨

啊,喻队黑了

———————————————————————————————

  叶修用被夜色侵染的眼神,冰冷的看着黄少天,丝毫没有要听他解释的意思,只是站了一下就转身走了。

 

  黄少天急忙追上去,拽着叶修到了巷子里,把他扣在墙上认真的看着他,「叶修,你听我说,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对方面无表情,「好,我听你说,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我能接受的理由。」听到叶修的语气,黄少天咬着嘴唇,犹犹豫豫的开口:

 

  「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

 

  一瞬间,黄少天感觉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浓墨般的夜幕遮住了叶修的神情,黄少天轻轻扶上叶修的脸,用手指去压叶修的眼角。

 

  「你知道吗?我想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想每天都听到你的声音,想看到你所做的一切,我、我甚至无法忍受你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叶修,我想了解你的一切。」

 

  黄少天的指尖是颤抖的,声音有点呜咽,他慢慢地把头埋进了叶修的胸口,双手抱住了叶修的腰肢,禁锢的双臂勒疼了叶修,叶修却没有抗拒。

 

  感觉到胸前的湿濡,叶修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拿开了黄少天的手臂。黄少天,与叶修对视,看到了他眼中的歉意,看着他抬手拭去了自己脸上的眼泪,然后说出了一句让自己近乎绝望的话。

 

  「少天,如果你当没说过这句话,我们还不至于到决裂的那一步,还可以做朋友。」

 

  看着黄少天无光的眸子,叶修心里闷闷的,他实在是不太明白黄少天为什么会对自己有这样的情感,也不明白黄少天的所作所为有什么意义。

 

  「叶修,你就告诉我,你对我有没有感情,就是你喜不喜欢我,哪怕只有一点。」

 

  黄少天眼中还蔓延着一点希望,他轻轻地握住叶修的一只手还止不住的抖着。

 

  叶修轻轻的挣脱开,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我喜欢你,但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至于情爱之间的...抱歉。」

 

  黄少天动了动手指头,他强硬和叶修十指相扣,把叶修抵在墙面上,简直要和叶修脸贴着脸,他开口说话,把温热的气息染到叶修的脸上。

 

  「我想吻你,叶修......」

 

  他贪婪的感受着叶修的呼吸,眼中满是痴迷和哀求。

 

  「让我吻你吧,叶修,求求你......」

 

  叶修没有说话也没有抗拒,任由黄少天吻了上来,与他舌唇交缠。

 

  接吻的感觉是美好的,两个都是初吻的人技术十分青涩,黄少天在叶修的唇上舔了好久,才知道要把舌头给伸进去,然后便在叶修的口腔中扫荡,舔过叶修的牙龈,笨拙的捕捉叶修的舌头。

 

  虽然是与心爱人的第一个吻,但是黄少天也知道这可能是最后一个吻了,他有点小心翼翼的,却仍旧把叶修的舌头弄得僵直,有点发疼。渐渐地黄少天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开始毫无章法的亲吻叶修,粗鲁且不顾叶修的感受,但又有泪水出现在他的脸上,咸咸的眼泪顺着他的脸庞留到嘴里,再通过舌尖递给叶修,让叶修也尝到那种苦涩、充满闷痛的情绪与感受和好像要发泄所有情绪的疯狂。

 

  等到两人都气喘吁吁了,黄少天才不舍的离开叶修,他看着叶修染上微红色的脸颊,清澈的眼瞳,水润的嘴唇。这和自己无数次梦里的场景重合,此时在现实中看到心中却满是悲哀和痛苦。

 

  黄少天松开紧握着的双手,慢慢地抬起胳膊,让手顺着叶修的脸颊到脖颈,他两只手握住叶修的脖子,看上去是一个要掐死叶修的动作。看着叶修平静的面孔,黄少天只是轻轻用力,随即就松开了双手,

  

  他侧开身子,让叶修离开,叶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修准备回家清理一下自己今天一天所接受的信息量,结果发现有个人迎面走了过来,叶修屏住呼吸,猜测他有没有看见刚刚的那一幕。

 

  等那个人走近了,叶修才看清他是谁,不禁瞪大了眼睛。

 

  「文州?你怎么会在...这...」

 

  不等叶修说完,那个人用帕子捂住了叶修的口鼻,只是一瞬间,叶修就没有意识了。

 

  喻文州将叶修扶住,趁着黄少天无神发呆的时候,把叶修带上了车,开车去了自己家。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另一个地方了,叶修茫然的环顾着这个房间。

 

  这个房间真的很奇怪,什么摆设都没有,墙面上都铺满了软垫,地板上也是软垫,房顶修的特别高,灯还是内嵌的。整个房间只有一张床垫,就是叶修现在躺的这个。

 

  叶修想坐起身来,却发现自己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只能勉强说个话,过了一会儿,只见喻文州开门走了进来。

 

  「文...州,你要...做什么...」

 

  叶修用尽全力憋出了这句话,惹得喻文州一笑,走到了床边温柔的看着叶修。

 

  「前辈在说什么啊,会发生这样的事不都是因为前辈吗?」

 

  卧槽,喻文州你烦什么神经,跟哥有什么关系了?

 

  虽然内心吐槽的很给力,但是全身发软的叶修只能张了半天嘴说出来一句话。

 

  「神经...病」

 

  喻文州不理会叶修的这句话,他轻易的就掐住了叶修的脖子,而且毫不犹豫的用力,看着叶修想挣扎却又无力的样子,喻文州松了松手,继续对着叶修说道:

 

  「前辈肯定是故意的吧?故意让我一见钟情,故意让我无法忘记前辈,故意用那么美好的身体引诱我,故意称呼的那么亲昵,让我以为我和前辈关系很好,然后再故意让我吃醋,伤心难过。」

 

  谁故意的了?喻文州你在说什么啊?哥哪知道你一见钟情了,神经病!

 

  叶修回了一个滚,就没力气,也不愿意说话了。

 

  「不过前辈不用担心,我已经想好办法了。」

 

  「我已经想好让前辈跟我在一起的办法了。」

 

  「到了大后天。」

 

  「前辈就能和我永远、永远在一起了。」

 

  「前辈,我爱你啊。」

 

  叶修等喻文州发完神经离开了,才仔细回想喻文州刚刚那番话的意思,大后天就永远在一起了?叶修觉得他一辈子都不会答应和喻文州在一起。

 

  而且,喻文州也喜欢他?蓝雨的人爱好都相同啊?真他妈奇葩。

 

  现在自己浑身无力,肯定是逃不了的,而且喻文州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让自己自杀。

 

  唉,不知道现在雪峰哥那怎样了肯定很担心我吧。

 

  希望小周不要担心的哭了啊,还有兴欣的,他们肯定乱成一团了吧。

 

 

 

 

 

  而此时的吴雪峰正和联盟的几位成员在一起商量事情。

 

  商量叶修失踪的事情。

 

  这是吴雪峰在最快速度里能召集来的人,就连霸图的三位都有,看着吵吵嚷嚷的人们,吴雪峰终于开口了。

 

  「其实...」

 

  所有人看向吴雪峰,催促他说下去。

 

  「其实我知道是谁绑架了叶修。」

 

  「是黄少天,昨天晚上叶修是和黄少天一起在外面的。」

 

  「由于怕蓝雨的人是共犯,所以我没有叫过来他们。」

 

  「而我十分肯定,绑架叶修的是黄少天。」

——————————————————————————————

黄少不仅被叶神虐,还得替喻文州背黑锅。

感觉黄少的粉丝要给我寄刀片了

我把叶神的初吻给了黄少哦!

要记住哦!

评论 ( 22 )
热度 ( 133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