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楚叶/叶楚】寂寞的人会乱想

  这是给楚女王的生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楚云秀生日快乐!

——————————————————————————————————

  楚云秀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荧幕里不知道放了第几遍的狗血电视剧,无聊的把玩着手中的遥控器,按下关机键,整个人就栽倒在沙发上。

  屋子里静的可怕,楚云秀躺着,觉得有一种苦涩的味道在自己嘴里蔓延。

  那种味道是一种能让恐惧包围,呼吸窒息,逼的人发疯的味道。

  它叫寂寞,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感觉之一。

  楚云秀清楚,虽然说自己是女强人,但是寂寞,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情绪。

  现在想想,自己算不上合格的队长,努力了不少年,却最多只是四强,况且像荣耀这种东西,不拿冠军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真奇怪明明平时不会想这些的,今天怎么净是胡思乱想。

  寂寞也会让人忍不住多想啊。

  楚云秀想了想,决定去做一件女性平时有事没事都愿意去做的一个娱乐活动。

  逛街。

  终于在不知道逛过第几个店面的时候,楚云秀拿不动自己身上的袋子了。

  怎么办,好纠结啊,前面还有很多很棒的店,可是估计全逛完自己就得瘫痪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又好想去啊!!!

  纠结中的楚云秀偶然瞄到一个懒懒散散,肩膀低的快要垮掉的人影,然后激动的冲上去晃了晃那个人的肩膀。

  「卧槽,谁…楚云秀!你要晃死哥吗?」

  楚云秀大手一挥,将身上所有的衣服袋子挂到叶修身上。

  「虽然你是个不顶用的…但是也比没有好,小叶子,陪朕逛街吧!」

  叶修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无奈的点了点头,只见楚云秀欣慰的摸了摸叶修的头,然后长腿一伸就进了另一家店。

  「哥这是什么运气,被乐乐传染了吗?

  跟在身后的叶修念念叨叨,驼着背就进去了。

  看着满店的衣服,叶修摸了摸鼻子,乖乖的坐在了供客人休息的椅子上,看着楚云秀在店里走来走去的,只觉得自己都要被转晕了。

  「叶修,你看这件怎么样。」

  楚云秀手里拿着一件浅蓝色的长裙,往自己身前比了比,叶修看了一会儿,摇摇头。

  「那这件怎么样?听说是夏季最新款。」

  看着楚云秀手里粉红色的上衣,叶修颇有深意的看了一会儿,又摇了摇头。

  「那、那这件呢!」

  强压着心中的怒气,楚云秀随手拿来一件草绿色的连衣裙,叶修仔细的看着,然后摇了摇头。

  「你的意思是不是我穿什么都不好看啊?!啊?你说啊叶修!我不会怪你的!」

  楚云秀恶鬼讨命般的表情吓得叶修一颤,叶修摸摸肩膀,很诚实的对楚云秀说:

  「不是不好看,是哥真的看不懂。」

  艹,那你为什么不说话。

  楚云秀扶了扶额,恶狠狠的瞪了叶修一眼,把三件衣服付了钱,就扔在了叶修身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真是女人心海底针那…

  对于楚云秀突如其来的怒气摸不着头脑的叶修,只能这么感叹了一句,然后提着几大袋子衣服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

  又随着楚云秀逛了几个店,走在楚云秀突然回头看着叶修,冒出了一个问题。

  「对了,叶修,你这个死宅怎么突然想着要出来了?」

  你现在才想起来要问吗?

  叶修心里吐槽了一句,却没胆子说出来,只好老老实实的回答楚云秀的问题。

  「沐橙说哥再不锻炼就没人要了,把哥丢出来了。」

  楚云秀认认真真的对叶修打量一番,看着他长的还不错却没有认真修理过得脸,垮着的肩膀,有一点小肚子的腹部,唯一能算得上男神标配的大长腿,和身上一看就是随意穿出来的T恤短裤,难得严肃的点了点头。

  「就你这个邋遢样子,还真没有几个女孩会看上你。」

  叶修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只看着楚云秀四周环顾了一圈,然后拉住了他的手,走向了一家男装店。

  到了店里,楚云秀才惊了一下,立马松开了手,叶修倒是没什么感觉,从小和身为妹妹的苏沐橙牵手牵惯了,对于和女孩子牵手这件事他已经没什么知觉了。

  楚云秀还没和男性牵过手,松开手后立马倒退了两步,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手。

  叶修:…你那是什么眼神?

  没有理一脸幽怨的叶修,楚云秀挑了一件修身款的上衣和显腿的五分裤给了叶修,示意他去换,叶修刚想拒绝,就被楚云秀瞪的一激灵,快步进去了试衣间。

  等了一会儿,楚云秀有点不耐烦了,她转了转眼珠子,走到试衣间前,轻轻扭了一下门把手,惊喜的发现叶修真的没有锁门,然后毅然决然的开门进去了。

  刚刚换上五分裤,光着上身的叶修呆愣的看着来者,看清楚楚云秀脸上不怀好意的表情后,大叫了起来。

  「我去,楚云秀!你想干什么!」

  「哎呦,叶修你皮肤不错啊,小肚子捏起来软软的啊。」

  「卧槽,你别戳我胸!楚云秀你女流氓啊!

  「不行啊叶修,怎么一副黄花大闺女的样子,还环着胸,唉!」

  听到更衣间里传来的声音,店员表示这个世界真乱。

  店员:「啧啧啧,这世风日下的…唉!」

  叶修把楚云秀退出了更衣间,关上门后果断的把门锁了,等换完上衣,才肯开门出来。

  看着叶修上身穿着修身款的T恤,很好的勾出了他的腰线,本该若隐若现的小肚子被五分裤给盖住,短短的裤子露出下面的大长腿,楚云秀给了一个中肯的评价。

  「叶修你这样还挺像个人的嘛!」

  叶修:「…楚云秀你会说人话吗?」

  本来想脱掉,却被楚云秀一直盯着,屈于淫威的叶修最终还是付了钱,劝(威)说(胁)成功的楚云秀满意的带着身后的伪男神叶修前去了下一家店。

  两家服装店之间夹着一家珠宝店,楚云秀犹豫了一下,走了进去。

  在店里看了一圈,楚云秀在一个玻璃柜前停留了一会儿,看着里面的一个蓝宝石吊坠发了会儿呆。

  那的确是一个很漂亮的吊坠,蓝的发黑的宝石被小心切割成水滴状,最上面还有一颗小钻石做装点,楚云秀看了十几分钟,才依依不舍的移开了视线,离开了店面。

  「你喜欢为什么不买?」

  职业选手都不是穷人,楚云秀还是烟雨的队长,更不应该穷才是。

  楚云秀笑着摇了摇头,对叶修开口:

  「首饰有人送你才有意义,你明白吗?」

  …对不起我不明白我只觉得女人好麻烦。

  楚云秀没有管叶修,直接去了下一个店,却在买完衣服后才发现店里根本没有叶修的影子,只是店里的椅子上有几袋衣服,拿着袋子急匆匆地走出去后,才发现叶修正慢吞吞的走向他。

  「叶修!你去哪儿了?」

  「云秀,你总得让哥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吧?」

  楚云秀竟无言以对,只好把手里的袋子堆到叶修身上,又一次的头也不回的走了。

  「又发什么脾气…」

  叶修嘀咕着,把袋子整理好然后再提着,还顺手把一个小盒子放到了口袋里。

  在叶修的强烈要求下,楚云秀和叶修在一家咖啡店歇歇脚后准备回去。

  坐在楚云秀的对面,叶修看着楚云秀开心的给自己讲着她最近遇到的事,放在身侧的手攥了攥,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那个小盒子,放在桌上。

  「送你了」

  「叶修?这是…我刚刚看上的吊坠?为什么要买给我?」

  「这不是看你喜欢,你又说送给你的才有意义嘛,我就干脆买给你了。」

  楚云秀笑的开心,调笑的说:

  「叶修,你这样我还以为你喜欢上我了呢。」

  气氛一下子凝结了,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缓缓的开口。

  「云秀,如果我说,我真的喜欢你的话,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楚云秀看着叶修郑重的神色,嘴角抿成了一条直线。

  她好像又回到了早上,那个孤独的时候,被寂寞吞噬的自己,所有负面的情绪一涌而出。

  「对不起叶修。」

  「我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子。」

  因为我不是平常表现出来的那样坚强。

  我怕你会失望,会难过,会说我骗了你。

  其实我什么都做不到,我不是一个好队长,也不可能做一个好爱人。

  因为我太脆弱了。

  叶修看着沉默了好一会儿的楚云秀,叹了口气,轻轻地握着楚云秀的手。

  「别多想,哥陪着你呢。」

  「女孩吧,一寂寞了就容易多想。」

  「这不,哥在这儿呢,你呀,也别想那么多了。」

  楚云秀抬头,看着叶修脸上温柔又认真的表情,这是她以为只会在两种情况下看到的表情。

  一是和队友一起团队作战的时候,二是和苏沐橙在一起的时候。

  没想到现在有了第三种。

  对于叶修来说,荣耀、苏沐橙都是他背负的现在。

  楚云秀是不忍抛弃的未来。

  他都要扛着,而且甘愿扛着。

  叶修起身,拿餐纸擦了擦楚云秀微红的眼眶,看着对方的笑容愣了一下。

  「你笑什么?」叶修古怪的问,结果就看到对方笑的更欢了。

  「就是觉得,叶修你是在演偶像剧吗?还给礼物…」

  叶修听后无奈的看着楚云秀,「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况且哥这也算定情信物了吧。」

  楚云秀擦完眼泪,对叶修笑笑。

  「那么不管是什么意思,礼物我都收下了,男朋友大人,要来我家陪我过生日吗?」

  叶修点点头,起身牵着楚云秀的手,带她离开咖啡馆。

  等两人回到楚云秀的家时,天已经有点暗下来了,楚云秀打开门,皱了皱眉头。

  「怎么了?」叶修好奇的问,楚云秀摇了摇头,然后整个把门打开。

  礼炮的声音啪的一声响起,楚云秀看见苏沐橙站在门后有点讶异。

  「别那么看着我,我是和你的队友们来给你庆祝生日的,只不过没想到你不在家而已,我用备用钥匙开门进来后,等了好长时间你才回来,他们都无聊的睡着了。」

  楚云秀顺着苏沐橙的视线看过去,果然发现了客厅里睡倒的一大批。

  恍恍惚惚的楚云秀想:

  有了这些人,以后大概再也不会寂寞了吧…

  然后,她扯开一个笑容,对一客厅的人大喊:

  「都给我起床啦!我把你们嫂子带回来来啦!」

  在苏沐橙震惊的眼神中,叶修摸了摸鼻子。

——————————————————————————————————

  楚云秀生日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42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