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都说了不要去赌骰!

  作者表示,魔性也是一种画风。

  多以短篇凑到一起,可能会有一些小段子。

  以及【】内是后缀

———————————————————————————————

引子:  

 

  最近一种游戏流行了大街小巷,它可以让赢的那个人心情畅快,一连开心上好几天,也可以让输的那个人死不瞑目,自此身败名裂。

  这种游戏被我们称为赌骰。

  赌骰这个游戏真的是火了,现在的人哪怕是看到QQ空间里非主流的发言,好友非主流的头像,和跟朋友说话时的迷之后缀,也只会了然一笑,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骰子这东西,就连职业选手都不能避免的喜爱,叶修也迷上了这种游戏。

  哪怕不科学,但谁让这是作者设定呢。

  于是,以叶修画半径的部分职业选手们,开始轰轰烈烈的与屏幕上的骰子表情做起了斗争。

  虽然听上去很热血,但是作者并不是要讲这个故事。

  作者要说的是,自从这个游戏火了起来,有些选手连训练的时候都不认真了,觉得自己被忽视了的荣耀女神,愤怒的给职业联盟选手加上了一些小魔法。

  然后叶修第二天开口和苏沐橙的时候就被自己震惊了。

  「早啊沐橙,【我是总受我骄傲】。」

  看着苏沐橙不可置信还不知道为什么带着点欢快的眼神,叶修两眼一黑。

 

兴欣篇

 

  叶修很苦恼,为他今天早上说出来的后半句话。

  这句话并非他所愿才从口中吐出,只是不由自主的就带上了。

  而且他对这句话还不陌生——这就是他昨天晚上在职业联盟选手群里赌骰输了后带的后缀。

  面对现在这个境况,叶修有点抓狂,但是他又不能一整天都不开口说话。

  人家周泽楷一天还会说上一句话呢,不让他说话太强求他了。

  只能尽量少说了啊。

  做好了心理准备,叶修从房间里出去。

  本来已经想着怎么应付自己的队友,却发现今天意外的没有任何人开口说话,除了罗辑和三位女生还有本来就不怎么开口的莫凡,其他人真的是很奇怪。

  叶修坐在沙发上默默的啃着面包片正在纳闷的时候,突然被人拍了一下,然后就觉得肩上一沉,一个毛绒绒的脑袋蹭着他的颈部。「早啊老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本来是也想回个早上好的,但是被包子那么一笑,叶修表示他面包都掉了。「卧槽,包子你没事吧!!!!!!【我是总受我骄傲】」一不小心就暴露的叶修,看到周围兴欣众人投来的目光,忍不住扶额了。餐厅里迷之寂静了几秒,叶修只感觉有人拽了拽自己的衣角,「老叶你也得了这种病?【妈呀瞎了我真诚的狗眼】」

  叶修忍了忍,发现自己忍不住于是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你、你的后缀哈哈哈【我是总受我骄傲】!」

  「卧槽老叶你笑什么笑!【瞎了我真诚的狗眼】」

  叶修笑的快岔气了,还没缓过来就被方锐甩了一个抱枕,给糊了一脸。两个人吵吵起来,甚至都要动手了,一旁围观的人终于忍受不了了,纷纷起身阻止。

  「【我抱着饮水机说】前辈们别吵了!」

  「别打了【我是荣耀第一网骗】」

  「你们还是太年轻啊,为这点事还能吵起来,看老夫多淡定。【变身!美少女战士!】」

  围观了全程,并且笑的喘不过气来的兴欣三枝花表示,自己怎么没有把一幕录下来。

  默默坐着的莫凡戳了一下旁边的罗辑,「后缀...【我是卑鄙小人】」罗辑犹豫了一下,开口说了一句话:「我也有后缀」说完,他背起了π。

———————————————————————————————

  一日三更条件达成,爱我吗www


评论 ( 30 )
热度 ( 3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