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人人都想有一台叶修制造机[上]

  之前给帅狗点文的梗的一个姊妹梗

OOC 文笔渣

———————————————————————————————

00

  众人皆知,叶修属于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死宅型人物,平时的衣食住行基本上都靠X宝网购了。

  打着游戏的叶修看见床上一堆洗的发白的衣服,托腮沉思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在X宝上添置些新衣服。

  出名了的好处是啥呢,现在叶修只需要搜索一下叶神同款XXX就能出来好几款自己常穿的T恤牛仔裤,根本不用去在意自己不爱收藏店铺的坏习惯。

  叶修在‘叶修’和‘叶神’等相关关键词中搜索着,不一会儿鼠标噼里啪啦的声音停了下来,叶修将鼠标移到一件商品上,眯起眼睛仔细看着。“叶修制造机……这啥玩意儿?”叶修看着商品的名字喃喃出声,思考了不到一秒,就果断的点了进去。这个商品没有实物图片,标价是419元,简短的简介里写着:此商品能够制造出不同的叶神,多种口味任君选择。不过这种不明不白的话肯定是无法令人相信的,所以到现在为止,这个‘叶修制造机’的销量还是零。

  叶修本来是准备不理会这个东西的,但是看着那个简介,神差鬼使的就点击了加进购物车,最后还和几件衣服一起结了账。

  不过付完钱后,叶修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咬着烟模糊不清道:“哎,哥真是越活越糊涂了,竟然这种东西都信……”说完也没怎么在意,随手登上荣耀就进了个副本。

01

  谁知道那个‘叶修制造机’还到的很快。

  叶修看着客厅里的大箱子,无语的踢了踢它。

  拆箱的时候,叶修本来想叫苏沐橙拿剪刀给他,不过突然意识到所有人都去旅游了,也就他还留在上林苑,只能很寂寞的自己去拿了。

  箱子拆开后,里面只有一台挺大的白色机器和一纸薄薄的说明书。

  叶修拿起了说明书,看着上面的语句读出了声“……需要投喂两根及两根以上的香烟即可召唤出不同的叶修,每只叶修在24小时后都会消失……我去,说的跟真的似的。”

  那么玄幻的事情叶修虽然不相信,但还是一脸心疼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两根皱巴巴的软中华,讲机器竖起来,从一个圆形的洞里面塞了进去。

  客厅里沉寂了几秒,正当叶修想说果然被商家坑了的时候,一阵噼里啪啦的电流声响起,白雾迅速蔓延了客厅。“咳咳、……woc!咋回事!”叶修被呛得咳嗽了一阵子,随手挥散白雾后却看见有个人坐在自家的地板上。

  那个人还长得跟自己一摸一样。

  哦不,除了那对猫耳和身后的猫尾巴。

  叶修面无表情的:呵呵。

  受到爆炸般惊吓的叶修决定,先发条微博压压惊。

02

  叶修V

  [图][图][图]

  呵呵,@日叶神教官方微博V 解释一下这是啥。

  转发(0)       评论(0)       点赞(0)

  叶修po了三张图上去,分别是商品的页面、制造机的本体,和制造出来的猫耳叶修的照片。

  不过令叶修惊讶的是,他这条微博刚发上去就瞬间爆炸了。

日叶神教官方微博V

  此为日叶神教自主研发新产品,已有官方形象授权,诚恳的客服妹子将为您服务(ฅ>ω<*ฅ)//叶修V:[图][图][图]呵呵,@日叶神教官方微博V 解释一下这是啥。

  转发(5628)     评论(1725)      点赞(36922)

  黄少天V:哎哎哎哎真是老叶发微博百年难得一见啊,不过老叶你这是发的啥hhhhhhhh是自己cosplay的吗?还想骗我但是我黄少天可是剑圣啊剑圣!怎么会被你骗呢要我说猫耳不适合你啊兔耳更好你造吗造吗造吗?!!

  苏沐橙V:被刷屏好烦,而且,叶修哥我们不就出去旅游了吗,你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要注意身体哦。

  韩文清V:幼稚!

  王杰希V:个人觉得这样的骗术没有丝毫意义。

  醉卧沙场:楼上一群大神的威压……膜拜!

  楚云秀V:啧啧啧,叶修,你要是想玩cosplay可以来我这啊,各种护士服女仆装都有的

  戴妍琦V:我觉得云秀姐说的很对啊!叶神你可以试试嘛(*/ω\*)

  苏沐橙V:我也觉得云秀说的挺对,(^_^),叶修哥不试试吗?

  叶修V:沐橙别闹……哥真没跟你们开玩笑啊!

  江波涛V:叶神又来闹着玩了www如果叶神有空闲的话可以来我们轮回指导一下啊。

  周泽楷V:嗯,前辈来。

  白梦:看到楼上一群大神也只能感叹叶神的号召力,不愧是我叶神prprprpr,话说如果那个叶修制造机是真的那一定要买!

  伍笙:同楼上……话说叶神喜欢cosplay吗?听起来有点萌(*/ω\*)。

  喻文州V:叶修前辈应该不是耍人玩的吧……不过少天我还是觉得猫耳更可爱一点哦(^_^)。

  喻文州发出这句话的同时,旁边坐着的黄少天伸过头去看了一眼喻文州的电脑屏幕,又用手戳了戳喻文州,问了一句:“队长,你真觉得叶不修没耍我们啊?”

  喻文州点了点头,说:“虽然我也觉得不太可能是真的,但是既然是叶修前辈说的,可信度还是有的。”

  不应该是正因为是叶修才没有可信度吗?黄少天内心吐槽着,喻文州好像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点开猫耳叶修的那张图继续讲着:“你看这张图,虽然很不明显,叶修的眼睛有点点竖瞳,还有这里,对,就是肩部这块儿,上面刻有01的刺青,不,应该说是长上去的黑色皮肤,要是说叶修前辈为了耍我们做到专门去学ps这种程度,我觉得不太可能。”

  黄少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喻文州看着他认真的神情,就认定了他没怎么听懂。

  “虽然这样说,但这些都只是我的猜测,不如我们买一台那个‘叶修制造机’来尝试一下吧。”

  黄少天赞同的点点头,突然又开口问喻文州:“队长,不就是叶修的一条微博嘛,我们为啥要那么在意啊。”

  “如果真的可以制造出猫耳的叶修前辈,少天你不想看吗?”

  “……我是很想看啦,不过不觉得兔耳更好吗?”

  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卢翰文表示:“……请前辈们认真训练好吗,在夏休期加练就算了,不要顾着自己玩却让我们训练啊!”

  ——————————————————————————————

 @笙歌若梦_国庆做大死 别说话,吻我

近期有造猴子打算


评论 ( 12 )
热度 ( 2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