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人人都想有一台叶修制造机[下]

  给帅狗点文的那个梗的姊妹梗   ooc 文笔渣 苏叶神 宠小周   @三尸有衣-我!不!怂!   圈你惹,开心了吧

—————————————————————————————

07

  叶修模模糊糊的睁开眼,隐约好像看到一个人影慢慢的靠近他,伸手摸向了他的额头。

  “前辈……头好烫。”啊?叶修想开口询问,却发现自己的嗓子有点哑,一开口就会引起一阵刺痛,只能不断地咳嗽来缓轻那种痛感。恍然间,叶修发现他被抱了起来,头倚靠在那人的肩膀上,双手被迫环在他的脖颈上。

  叶修又咳嗽了几下,清了清嗓子,用还是有点哑的嗓音问:“小周?你要干什么?”周泽楷顿了一下,简洁的回答:“去医院。”“不是,我没事儿,你带我去医院干嘛?”叶边挣脱着周泽楷的公主抱边哭笑不得的看着周泽楷

  “骗人。”周泽楷的神色有点委屈,手上却把叶修抱的更紧,“前辈头很烫。”

  叶修用手摸向自己的额头,发现真的有一点热,但他还是很诚恳的抬着头看着周泽楷,“小周啊,我真没事,我这是睡觉的时候盖被子裹出来的。”周泽楷顺着叶修的目光看向小小的单人床,发现上面真的是不适于现在炎炎夏日的棉被。

  “真是,昨天睡得时候都没发现自己盖成了还没收起来的棉被……小周你明白了吧,我真没发烧……小周?”

  叶修挣脱后边说着边慢慢走到床旁边穿上了拖鞋,再回头看向周泽楷的时候,却发现周泽楷默默低下了头,耳朵上还明显的艳红色。

  一眼就看出周泽楷是觉得有点尴尬所以害羞了的叶不羞强忍住笑出声的欲望,咳了几声后问了个很严肃的问题。“小周啊,你又没钥匙,是咋进来的啊?”“用备用的。”

  为了防止叶修哪天又抽了,别墅门前的地毯下有备用钥匙,以上是老板娘陈果在客厅宣布时的原话,但是应该只有兴欣的人知道啊,周泽楷咋知道的。

  叶修怀疑的看向周泽楷,而周泽楷好像知道叶修的疑惑一般,无辜的将手机递给了叶修。叶修接过来一看,发现上面有一条苏沐橙的短信。

苏沐橙:叶修哥现在一个人在家哦……别墅门前的地毯下有备用钥匙哦~^_^

叶修:……呵呵。

  叶修发现,他真是越来越不懂自己的妹妹了。

  “那小周,你来干什么啊?”叶修懒洋洋的半躺在床上,大有再睡一个回笼觉的打算。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欺身上前,直接把叶修按倒在床上来了个床咚,并趁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把头埋在叶修的脖子里不停的蹭着。

  柔软的毛发没有刺到叶修,但还是让叶修感觉脖子和脸上痒痒的,想开口说些什么的叶修忽然听到周泽楷闷闷的说了一句,“想前辈了……喜欢前辈……”叶修不动了,脸迅速染上了一点红晕。

  这时,周泽楷却下了床,拎起了地板上的一个黑色塑料袋。

  叶修盯着那个塑料袋,突然有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叶修:“……小周你要干什么?”

  话音未落,叶修就看到周泽楷对他腼腆一笑,从黑色塑料袋里掏啊掏,掏出来一对……很逼真的白色猫耳。

  叶修表示,那天他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恐惧。

08

  最近只要一提微博,是个荣耀圈的就一定会提起那个'叶修制造机',其所掀起的风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使最近整个荣耀都热闹了起来,到处都是炸弹炸出来的坑。

  还是各个职业选手炸的。

  身为事件中心的叶修这几天也面都不敢露,直接在家里当缩宅。

  但是今天,周泽楷和叶修又使微博炸了。

  哦不,与往常不同这次是核弹,所以应该夷为平地了才对。

  周泽楷在热门话题#今天的叶修#里发表了一张照片,是很简单的叶修猫耳照,并且很简单的配字猫耳。荣耀粉们一边喜闻乐见的说着枪王大大终于入坑了一边遗憾的感叹着为啥只是普通的猫耳不给力啊。

  然而他们很快就发现了不对。

周泽楷V

  猫耳[图]。

  转发(58634)    评论(58487)    点赞(586311)

  黄少天V:哈哈周泽楷你不行啊我水手服都出来了你才猫耳哈哈哈哈……等等woc为啥没有刺青而且眼睛那么正常……

  王杰希V:看上去的确就是叶修戴了猫耳猫尾一样……

  韩文清V:……是叶修。

  周叶生一堆:我去,不会吧……周叶大法好!

  周泽楷v:和前辈在一起了o(* ̄︶ ̄*)o

  苏沐橙V:差点以为上面是真的23333

  周泽楷V:和前辈,在一起了o(* ̄︶ ̄*)o

  张佳乐V:……我去什么情况!

  周泽楷贯彻自己的枪王准则,在所有人都被自己之前的发言震惊没反应过来之前,又发了一条微博。

  周泽楷V

  在一起了[图]

  图上的叶修上身穿着轮回队服,明显大了几号的队服外套露出叶修半个圆润的肩头,叶修一手提着队服的领口试图遮住自己裸露的皮肤,白皙的面孔上透着薄薄的嫩红色,一双眼睛瞪的圆圆的,有点愤愤的看着拍照的人,嘴边还扯出了一个嘲讽的弧度。

  上身其实还好,下身的尺度就比较大了,较大的外套包裹住叶修的臀部,露出两条纤细的双腿,叶修是跪坐在地上,白皙的大腿更加明显暴露在外面。

  转发(154213)   评论(274931)   点赞(345197)

  黄少天V:……

  韩文清V:……

  王杰希V:……

  江波涛V:……

  苏沐橙V:^_^

  白梦:我是不是

  伍笙:没睡醒……

  戴妍琦V: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我要缓一缓……

  喻文州V:不愧是枪王呢,下手就是快……

09

  周泽楷与叶修在一起的消息迅速轰掉了荣耀圈,宛如一波大浪把之前的'叶修制造机'盖了过去,然后又是一阵波涛汹涌。

  不过事件的起因,周泽楷和叶修,倒是平静的生活着。

  如果周泽楷不是经常性的发几条微博的话。

周泽楷V

  可爱:-)[图]

  转发(1536)   评论(1436)   点赞(1789)

  伍笙:这次居然是洛丽塔……

  白梦:居然有叶神穿得下的洛丽塔……

  无芥子:这恩爱秀的……不想说话。

  依然:噫……虽然单身狗遭遇的伤害有一万点但还是想说……周叶大法好!

  黄少哭晕在厕所:……看我ID

  叶修窝在沙发上啃着零食,听到敲门声后,懒懒散散的走过去开门。“小周?怎么不用钥匙?”叶修看到是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又慢悠悠的侧身让周泽楷进来。

  在周泽楷换鞋的时候,叶修才注意到周泽楷两手上的大袋子,“这里面是啥啊?”说着,叶修就随手拿过来一个袋子打开看,“衣服。”周泽楷简短的回答,冲着看清里面是啥后僵硬的叶修羞涩一笑。

  而叶修,拎着一袋子兔女郎装、旗袍、和服,突然就有了分手的念头。

10

  人人都想有一台叶修制造机。

  周泽楷不想。

  因为,他已经有了,用爱交换来的,永恒的叶修了。

【划掉】于是叶修制造机就给了作者【划掉】

—————————————————————————————

于是这篇文就以我精彩的小学生文笔完结了。

@笙歌若梦_国庆做大死

我会好好调整生物钟哦www么么哒

  我基友看了以后,表示,像我那么形容,那入荣耀不是上战场就是下海。
  我觉得有理【。

 

评论 ( 16 )
热度 ( 280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