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周叶】一枪穿心,biubiubiu[一发完超短篇]

码了一个超短的小短篇【。

但是今天也是挺累的了【。

我觉得这个梗挺萌的【。然而我不存在文笔这种东西所以无法把它表现出来【。

———————————————————————————————

  叶修有个长相无话可说,性格羞涩腼腆,事业功成名就,男友力高的不得了,就是话有点少的男朋友。

  他叫周泽楷,人称枪王。

  叶修很庆幸自己在结束了自己的荣耀生涯后还能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伴侣,周泽楷不仅在很多方面能包容自己倔强的恋人,还能磨掉叶修在漫长岁月中养出来的恶习。

  最重要的一点是,周泽楷对叶修抢他们的轮回的boss没有任何意见,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开着小号帮叶修跟自家公会抢boss。

  这是最让叶修满意的。

  周泽楷不仅是个优秀的伴侣,还是联盟第一脸,荣耀第一人。理所当然的,周泽楷还有着相当庞大的人气,很多场合只要周泽楷一出现,女粉丝们铺天盖地的爱语就全砸在了周泽楷身上。对于这种热情如火朝天的粉丝,就会有不可避免的拥抱和握手——能拒绝一两个,但总不能全部回绝吧。这就导致周泽楷曾有一段时间十分为此忧伤,与别人有了那么亲密的接触,他很怕叶修知道后会吃醋、不开心了。

  不过当周泽楷发现叶修丝毫没有吃醋或者生气的迹象时,他变得更加忧伤了。

  即便是退休之后,叶修也很关注荣耀的事,一方面是因为能给自己的爱人提供一点帮助,另一方面就是那么多年他已经习惯隔一段时间就刷刷荣耀官方首页了,一时还是改不过来的。而现在的荣耀职业联盟也与之前大有不同了,相比之前只有一些选手情况战队情况或者往年的赛季情况,现在多了很多娱乐性质的投票或者是游戏宣传。

  就比如,现在叶修看到的这个‘你最希望周泽楷对你做出什么样的动作’的全民投票。

  这个其实就是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穿插的小娱乐活动,由全民投票投出那个最想让第一人周泽楷做的动作。

  叶修还是有点好奇的,毕竟这种投票的结果一般都会被采取,周泽楷在全明星周末上的命运就都定在这个小小的投票上了。

  点进去后叶修才发现这个投票已经有几万人参加了,规模还是相当庞大的,而那个被挂在首页的第一名,票数远甩第二名一千多票。

  那是个无图的文字阐述,说明很简单,就是简单地叙述了动作。

  叶修在仔细看过后瞬间就明白了这个第一名的票数怎么那么高。

  ‘希望枪王大大一只手捂住左胸另一只手做手枪状边对我开枪边说“一枪穿心biubiubiu”啊啊啊啊啊qwq’

  这个动作的确是很符合周泽楷枪王的名号,还会让不少人产生莫名其妙的少女心还会有迷之萌感,叶修心里默默想象了一下周泽楷真的做出这个动作的景象,得出了两个结论。

  一是周泽楷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会脸红,另一个是,让周泽楷说那么多字肯定比让他做这个动作难。

  但是说实话,叶修还是很想看看周泽楷做这个动作时是啥样的。

  想是那么想,但叶修肯定是不会对周泽楷提出来的,所以等周泽楷回到公寓时,看到的只是驼着背看着电脑的叶修,还有他嘴里叼着的那根烟。周泽楷脱了队服外套,呆毛一翘一翘的,轻悄悄的走到了叶修身旁。“不抽烟”叶修刚刚暗搓搓的给第一个动作投了一票,嘴里的烟就被周泽楷拿走了,然后就听到周泽楷简练的语言,叶修撇撇嘴,抬头想说让周泽楷把烟还给他,却看到了周泽楷明亮认真的眸子。

  叶修心一动,觉得自己投票的那个举动也挺不厚道的,于是就啥也没说,一只手默默的点掉了那个网页。周泽楷没看到叶修的动作,把香烟扔进了垃圾桶里后,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脸。“小周,我饿了。”叶修厚颜无耻的开口:“今晚上吃啥。”周泽楷笑着抿了一下嘴,说:“饭。”叶修顿了一下,要不是他知道周泽楷这个人就这样说不定还真会以为周泽楷是故意耍他的。叶修也不再指望周泽楷嘴里能蹦出来个完整的菜名了,摆摆手示意周泽楷去做饭,然后又驼着背趴在了电脑前面。

  周泽楷又笑了一下,把电脑挪的离叶修远了一些,顺手顺走了叶修电脑桌上的那盒香烟后,就去做饭了。叶修眼巴巴的看着周泽楷口袋里露出半个盒子的香烟,整个人都萎了下去。

  晚饭后按照常理来说是周泽楷和叶修的二人时间,一般都是周泽楷抱着叶修俩人合用一台电脑在那边抢boss,或者是周泽楷用另一台来帮叶修抢boss,至于正常情侣之间的甜言蜜语,对于叶修这个没情趣的和话废周泽楷来说都是扯淡。

  但是今天晚上终究是有点不同了,最近因为荣耀要开80级的关系,联盟忙得不行,周泽楷作为轮回的队长也不能就这样看着公会那边累成狗却撒手不管,而接到通知今晚刷新的boss正好是一个新80级的野图boss,boss掉落的材料之一正是碎霜和荒火升级都需要的,俱乐部对此还是十分重视的,周泽楷也只得亲自上阵。叶修也明白周泽楷的难处,虽然约定好的是一起刷新的副本,不过叶修看上去好像也没有因为这个而不高兴。

  一直在旁边默默观察这叶修的周泽楷松了口气,开始认真地用着公会给的小号帮忙刷boss,很显然这个boss作为第一个出现的80级boss还是十分抢手的,各大公会都带了自家的职业选手上战,因此刷起来难度也很大,周泽楷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好队长不得不集中精神,一边摆脱着别的战队的骚扰一边试图把boss的仇恨拉过来。让一个神枪手去拉仇恨,这是一个听上去就很蠢的战术,不过由于别家公会全都是让职业选手上,要真是让个普普通通的骑士来恐怕拉一辈子都拉不到,再去找一个职业选手这种方式听起来又太浪费了,装备必然重要,可是职业选手的训练也不能耽搁,要是为了一个boss而使轮回全队整体状态下降才是最蠢的战术。于是作为状态不容易受影响的巅峰时期的第一人,周泽楷只好苦逼的担起这个担子,用着枪体术不断地骚扰着boss。

  坐在周泽楷身边的叶修看了一会儿后手就痒了,麻利的打开了第二台电脑登上了荣耀,瞄了一眼周泽楷那边的方位后就快速冲到了现场。

  一开始叶修是帮着轮回的,有了叶修这个骑士小号的帮助轮回的仇恨也稳定了,等到兴欣也到了现场后,叶修开始摇摆不定了,一会儿帮一下那里一会儿帮一下这里,弄得本就混乱无比的战场瞬间变的更加混乱了。不理黄少天嚷嚷着他不要脸猥琐流,叶修很欢乐的这一脚那一拳,让许多公会苦不言堪。

  最终的boss还是被轮回抢去了,现场的几家公会却明显的不甘心,尤其是兴欣的,在周泽楷击杀boss的一瞬间,方锐和魏琛的小号就带着几个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一拥而上将血本来就没剩多少的叶修弄死了。“我靠你们至于吗,多大仇啊,我好歹也是你们的老队长啊。”电脑面前的叶修翻了个白眼,打了那么一行字发了出去。对面开着语音的魏琛一看到这条消息就开始叫唤:“你还知道你是我们的老队长啊,尽帮着轮回的了!”“就是就是!”方锐在旁边附和,俩人围着叶修的尸体转了几个圈,看上去颇为嘚瑟。叶修一看到轮回俩字就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周泽楷,发现周泽楷脸上有明显放松的神情,看上去刚刚那个boss也累到他了。

  盯着周泽楷看了一会儿,叶修突然有了一个注意,他敲敲魏琛,发出去条消息:“那给你们个机会,让枪王躺平被你们欺负好不好。”“好好好,欺负荣耀第一人肯定比欺负你这种没水平的有意思多了。”叶修呵呵了一声,又转过头去看周泽楷。

  周泽楷的视线还是黏在电脑屏上,似乎是正在查看这次公会收获的情况。叶修盯了周泽楷一会儿,伸手戳了戳周泽楷。周泽楷转头看向叶修,脸上有点疑惑。

  叶修扯出了一个难得柔和的弧度,将自己的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然后高举另一只手,蜷起三根手指头做手枪状,食指指向周泽楷的额头,故意用软糯的语气开口。

  “一枪穿心,biubiubiu”

  周泽楷愣愣的看着叶修,视线扫过叶修略虚胖的脸颊,在昏暗灯光下的柔软弧度,扫过叶修微微翘起的嘴角露出的一颗白月颜色的小虎牙,和带着轻佻笑意盈满水光的眸子,年长恋人带着恶作剧与依恋性的动作,将心甘情愿受死的枪王周泽楷一枪射杀,周泽楷觉得,不知何时充盈的暖意从自己的心脏处蔓延出了血花。

  荣耀第一人,荣耀第一枪王,据说无懈可击的职业选手周泽楷,在完全没有抵抗的情况下,被自己的爱人巴雷特狙击一枪穿心。

  而游戏中周泽楷使用的角色,早被方锐和魏琛趁着轮回没人注意的时候阴死了。

  几周后的全明星周末,那个投票举行的小活动因为轮回官方的强烈抗议而取消掉了。在主持人询问周泽楷对于自己的恋人叶修的看法时,周泽楷突然露出了带着点幸福感的笑容回答了一句:“神枪手。”

  “啊?”主持人茫然了,周泽楷的话让他摸不着头脑。

  周泽楷却在那自顾自的开心着,想了想还补充了一下:“最厉害的...”

  主持人发现自己真的无法理解周泽楷的脑回路,于是咳了两声,又询问周泽楷:“请问现在您想对叶神说些什么或者做些什么吗?”

  周泽楷脸上染上一层红晕,他做出了那个夜晚叶修所做的动作,然后对着屏幕道:

  “一枪穿心,biubiubiu”

——————————————————————————————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杀伤力大的咒语啊...

古娜拉黑暗之神呜呼啦呼黑魔变身!【不

评论 ( 18 )
热度 ( 275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