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happyHalloween![强行超短篇]

  Hi~ o(* ̄▽ ̄*)ブ这里是一口气码完6000字觉得自己萌萌哒的作者!

  总之呢,这次我高产了!

  嗯,但是不要期待过多哦【。作者没文笔的【。

  今天晚上如果撑得过来我还会再码个4000字左右【。

  6448字,请享用吧WWW

———————————————————————————————

万圣节,这是一个神奇的节日。

无论是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喜欢在这个节日cos一下幽灵魔鬼之类的妖魔鬼怪,去吓吓安逸生活着的无辜住民,吓到了算赚的,吓不到自己还要吃把糖压压惊。

以上,都只限于国外。

中国对于这种外来节日的接受还是有限度的,像这种情况最多俩人互相乐呵乐呵,举办啥大型活动是不要想了。然而中国人天生对这些节日的抵触却阻止不了每个节日都要搞个什么活动,就算没有节日了也可以自己创个节日的商家们。以职业选手为招牌的荣耀职业联盟,本质上还是商家,所以不排除在外。

就在这难得到来却连个假期都没有只是和周末连在一起的万圣节,职业选手们却连周末,也要牺牲掉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叶修此时也正为这悲伤的故事而悲伤着。

兴欣作为这一季的冠军,对于它的商业挖掘和大肆宣传肯定不会少的,而这次联盟举办的万圣节全明星周末,兴欣也是逃不掉的。

当叶修第一时间接到这个消息时,整个人都萎了,先不说他本身就不太喜欢像全明星周末这样的活动,就说这次的联盟活动使他没办法参加荣耀里面的万圣节活动,也够他心疼好一阵子了。叶修在心里算着这一次去了会损失多少材料,不禁默默的缩在了墙角。“叶修你干嘛?”围观了叶修复杂心理变化全程的陈果表示自己看不下去了,于是她英勇的拿出了身为老板娘的威严,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命令道:“打起精神来啊!”叶修抬头看了陈果一眼,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胃部,一幅难受的样子,说:“老板娘我肚子...”“闭嘴!”陈果毫不客气的打断叶修的话,“这次你就算是怀孕了也得上。”打着游戏的魏琛无意间瞄到叶修被老板娘摧残的场景,放肆的笑开了。

“老叶,你是真的不行啊!这种小活动也能吓得肚子疼!”叶修白了一眼得意洋洋说着的魏琛,慢吞吞的开口道:“这次的活动本来可以升级死亡之手的......”“靠!”魏琛怒“中国人过什么洋节啊!”

陈果在旁边鄙视的看着魏琛和叶修。

叶修就算再怎么闹腾活动还是要参加的,而等叶修拿到节目企划表时,便开始真正的胃疼了。也本次全明星参加的苏沐橙凑过来看到叶修一幅生无可恋的样子,问:“咋啦?叶修哥你羊水破啦?”

叶修:...沐橙你...

“我开个玩笑。”苏沐橙摆摆手,把叶修手里的企划表抢了过来,逐字逐句的看着上面的内容。“...职业选手选择自己要扮演的鬼怪,在有限的场地内追逐,被追到并把对手身上代表性的服饰破坏就算是赢了...这是啥?”叶修捧起苏沐橙的瓜子开始啃,听到苏沐橙提问就随意的回答:“谁知道,可能这次只是以职业选手为噱头来集粉的活动吧,毕竟只是真人秀。”苏沐橙摇摇头说了一句联盟真是没救了,就把手中的企划表塞了过去,把那一把瓜子抢了回来。

“对了,叶修哥你要当什么角色啊?这不是自主选择的吗?”苏沐橙看着手机,头也不抬的问了一句。“谁知道。”叶修说“当最简单的那个吧。”

晚上,全明星周末准备期间,叶修卡着点最后一个到了场地。

  黄少天对于叶修的晚来很不满,不禁对着叶修话唠了起来“叶修叶修,你才来啊!别的选手都是早来准备只有你一个人卡点来,你的节操呢节操呢节操呢?”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没说话。“少天别这样,前辈是不太喜欢这种活动吧。”喻文州笑着说,却没有去阻止黄少天的动作,只是稍稍把叶修往自己身旁拉了一点。

  喻文州很神秘的凑到叶修的耳朵旁问:“前辈看企划表了吧?这次前辈准备选什么角色啊?”叶修懒懒散散的回了一句:“背景板。”听到叶修这么说的黄少天呵呵了。喻文州却不恼,不等他再和叶修说上几句,走到叶修身旁的王杰希就不着痕迹的拉开了叶修与喻文州的距离。“你好像没太有精神。”王杰希说,“哦,不对,你应该是每次都很没精神只是这次特别没干劲。”叶修不在意王杰希有点嘲讽他的话,默默驼下了背,嘴里含糊不清道:“对啊,我每次遇到这种活动都有点生理上的不适应。”“羊水破了?”王杰希嘲讽道。

叶修不说话了。

张新杰不知何时站到了叶修的旁边,拿着企划表说:“其实这次的活动也不是全无益处,至少奖品很诱人。”叶修死鱼眼看着张新杰,开口道:“奖品?什么奖品?奖金多少元啊?”张新杰推推眼镜,“似乎是官方提供的材料。”

叶修一下子站的笔直。

一直做背景的韩文清看到叶修瞬间变亮的眼神,板着脸骂了声没出息。

等到叶修走进准备室后,肖时钦走到张新杰面前,带着礼貌性的笑容问道:“张副队,我记得联盟一般不会发放材料作为奖品吧,好像是为了保证游戏的平衡。”张新杰看了肖时钦一眼,留下一句“我有说似乎”就直径走向休息室。

“真是心脏啊!”肖时钦感叹。

这次联盟准备的很充分,更衣室有五间,男女各有,选手们分次进去换上自己选择的服装,然后就直接入场了,不会有人注意到谁换了什么衣服。

叶修是第一批进去的,他随意的瞄了几眼更衣室里的衣服,发现还真是什么都有,无论是吸血鬼还是僵尸,中西结合,各种风格都能找到...等等那是猫耳?叶修看到了衣服堆里露出来一角的耳朵,抑制不住好奇心,走过去看了看。“天啊...猫妖装...”叶修手里拿着的是一对很恶俗的粉色猫耳不禁呢喃着,等他发觉手里拿的是什么后,像手里有烫手的山芋一般,一下子把刚刚拿到手里的猫耳扔了出去。强行忽视掉那个猫耳,叶修兜兜转转,最终找到了一件袍子,这件袍子可以裹住全身,只有头部有两个眼窟窿和破破烂烂的洞,看上去是露出嘴巴用的。“幽灵装啊...”叶修沉思着,说实话幽灵装扮只需要披个袍子就行实在是很简单。

也实在是很符合叶修的心意——毕竟他挑衣服的标准就是‘简单’啊。那么想叶修索性就不再挑了,随手把衣服穿上,又把配套的靴子穿上就出去了。

叶修出来的同时喻文州也换好了,等叶修看到一身堕天使打扮的喻文州还被晃了一下眼,叶修眨了眨干涩的眼睛才向喻文州挥手“哟,文州,挺用心啊。”喻文州才意识到这一身幽灵装扮的人是叶修。“叶修前辈...”喻文州看到叶修身上厚实的幽灵装神情有点疑惑也有点遗憾“前辈选择的是...幽灵?”叶修点了点头,然后上下打量着喻文州。

喻文州脸上被画了点淡妆,眼角下被勾勒出一个翅膀形状的刺青,皮肤看起来苍白很多,身上的衣服很有西欧的感觉,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他身后的那双翅膀,翅膀根部是黑色尖部是白色而中间的一大片都是灰的,羽毛的色泽很真实,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

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道:“文州这一身不错啊!很用心啊!你这是...鸟人?”喻文州好脾气的笑了笑,似乎叶修说的鸟人不是他,他揪了揪叶修厚重的袍子,问道:“叶修前辈没看投票情况吗?”“什么?”叶修很疑惑。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他手环住叶修的脖子,在他的耳边呼出热气。

喻文州说:“前辈不知道吗?联盟举办了一个投票,说是投出今晚全明星最希望哪位选手穿什么衣服,我是堕天使而前辈是...猫妖。”

叶修听到喻文州说出最后那两个字,又想到他在休息室看到的猫妖套装,顿时觉得整个人都有点不好。叶修干咳两声,对喻文州说:“咳咳,快上场吧别耽误时间了。”

喻文州笑而不语。

主持人刚刚念完比赛规则,叶修就和喻文州一起走了出来。“欢迎最先出来的这两位选手,堕天使打扮的是喻队吧,这身衣服很适合你呢。”主持人走到喻文州身前,相当自来熟的与喻文州握了握手,然后转向叶修。“额...这位是...”主持人卡壳了,厚重的幽灵装使他根本看不清里面的人是谁,他实在不知道如何称呼。“是我。”叶修费力的掀开幽灵袍子的一角,看向主持人。“哦哦,叶队啊。”主持人尴尬的笑了笑,开始转移话题,“咳咳嗯,等其他选手到了我们的活动就可以展开了,现在首先请叶队和喻队站到对应自己编号的圆圈内。”叶修和喻文州的编号分别是0和5,差的不算远。

游戏规则很简单,总人数是13人,最后活下来的那个,就是冠军。

开始的时间差不多到了,其他11位选手也陆陆续续的都抵达了现场。站在2号的张佳乐悄悄越过1号韩文清,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胳膊,问道:“老叶你这是幽灵装?”叶修点了点头。张佳乐脸上露出不满的神情,用手扯扯叶修厚重的袍子,嘟嚷着:“真是...说好的猫妖装呢...”听力极好的叶修一巴掌把还在惋惜的张佳乐拍了回去。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肩膀,刚想说老叶你怎么那么狠,就被韩文清的一个眼神给吓到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准备时间内,张佳乐乖巧的做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等到主持人一声令下,各位职业选手都明确目标的冲向了——叶修。

叶修傻眼了,想这些人和自己是多大仇。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叶修逃跑时的走位及其风骚,三两下就绕过好多个职业选手,并以平日里绝对不会有的速度灵活的跑来跑去。“我去,老叶这是打了鸡血了啊...”张佳乐一边躲着黄少天的穷追不舍一边感叹着,一抬头就发现前面一身吸血鬼打扮的周泽楷已经做好了向他发起攻击的准备,张佳乐一个灵车漂移把两人甩在了身后。独留下黄少天和周泽楷相视良久,在原地互掐了起来。

叶修其实已经气喘吁吁了,毕竟联盟的其他选手也热情高涨的异常,不过这也让他更加确信最后的奖励一定是材料——不然还有什么能让这群人那么热血?有了材料做支持,叶修更坚定了夺冠的信念,身形也越发灵巧起来,开始找目标攻击。

韩文清看到叶修冲自己这个方向来,皱了皱眉头,也直直的冲向了叶修,准备把叶修一举拿下。“我去,老韩你是真恨我!”叶修堪堪躲过韩文清的一击,绕到了韩文清的身后,“闭嘴!”韩文清说,其实刚刚那一下他完全可以扯掉叶修的袍子,很遗憾的是,韩文清身穿老虎套装,虽然是猛虎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但虎爪子的手套还是太影响他的发挥,况且还有身后的尾巴...等等,尾巴呢?韩文清意识到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叶修已经趁他刚刚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拔掉了他的老虎尾巴,此时还亮着一口白牙对他笑。

主持人也看到了这一幕,他激动的开口:“好!叶修选手爆发拔掉了韩文清选手的...额,尾巴,这下子韩文清选手成为了本轮第一个出局的人!”听到主持人宣布的声音,在场地上游荡的人都转过头去看,发现叶修手里正拿着一条老虎尾巴甩来甩去。

叶修看到韩文清的黑脸被吓了一跳,把手里的尾巴扔给韩文清后抱怨着:“真是,老韩这是你自己实力不行的问题啊!别那么可怕的看着我!”韩文清阴着脸扫了一眼叶修,手里攥着那条老虎尾巴回到后台去了。“我靠...”黄少天在震惊中呢喃着,“老叶这是怎么做到的。”在他对面和他对掐了很久的周泽楷,机智的发觉黄少天在走神,便伸手扯掉了黄少天头上的狼耳朵。

还在走神的黄少天只感觉头上一空,然后迎接他的就是裁判的判出局和对面周泽楷手里的狼耳朵。黄少天很不服,黄少天很不甘心,黄少天想怎么都是这个世界的错。不远处的叶修看到黄少天一脸不甘,于是暗搓搓的凑了过来,嘲讽脸对着黄少天“怎么样啊少天,对哥服不服?”“滚滚滚!”黄少天说,“你快走吧!”叶修当然不会就那么走了,他乐呵呵的看着黄少天默默下台,然后突然转身对周泽楷说:“小周,你这身不错啊!”周泽楷一听,乐得开出了小花,他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对叶修道:“前辈...好看...”“哪能儿。”叶修抬起手好像是替周泽楷整理衣领,“没法跟你比。”叶修这话说的真的不算谦虚了,毕竟他就披了个袍子,这袍子还遮住了脸,没人能看见他长啥样,相比之下,周泽楷夸他好看才是睁着眼说瞎话。

周泽楷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说的真实度有多低,反而很开心的想要夸夸叶修,谁知才刚刚开口,一个字都没说出来,他身上那件标有‘吸血鬼’的英文的黑色斗篷,就被叶修无情的扯了下来。

周泽楷还没从高兴地情绪里转化回来,就听到他也出局了。

“前辈!”周泽楷震惊道,脸上的表情变化十分丰富,从不可置信到难过再到委屈。周泽楷低下了头,鼻尖还带点红,叶修看到后,整个人都方了起来。叶修手忙脚乱的安抚着周泽楷,慌张的说道:“哎哎哎,小周你别哭啊!”但周泽楷依旧依旧一副伤心过度的样子,伸手对着叶修闷闷的说:“前辈...抱...”叶修忙不迭的点头,“好好好,抱抱抱。”

得到准许的周泽楷环住了叶修,将头埋进叶修的颈窝里蹭来蹭去,叶修则是僵硬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等周泽楷下台后,黄少天立即上前进行嘲笑。

“被叶修弄下场的感觉好吧?”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表情正常,并且脸上没有任何刚刚哭过的痕迹。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嘲讽了。

场上的情况逐渐变得白热化,王杰希和喻文州同归于尽,张新杰被孙翔击杀,张佳乐和李轩都死于刘小别手下最后只剩下刘小别、孙翔和叶修在场上。

主持人又开始尽职尽责的讲解:“现在比赛到了最后的阶段!究竟鹿死谁手呢?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赛场上只剩了三名选手...什么情况?刘小别选手选择死亡?”

刘小别在看到孙翔对叶修明显的仇恨锁定后,果断摘下自己双手上的绷带,并把写着‘木乃伊’的牌子扔在了地上。

主持人咳嗽了两声,继续开口道:“这还真是令人意外,不管刘小别选手到底是因为什么放弃了比赛,总之,我们的第一轮进了决赛!而在此时呢,我们首先要进行一个小游戏,就是请一位粉丝对场上两位选手的任何一位提问一个问题!这个游戏可是很关键的,极有可能对场上的选手进行心理干预哦!”

“那么就请场内第三行第二排的那位女观众起来提问吧!”主持人环顾全场,最终挑中了一个长相甜美的妹子,那个妹子接过话筒,甜甜的问了一句“我能提问叶神吗?”主持人欣然的点头,说当然可以。

“那,叶神,我想知道你袍子里面是不是没有穿衣服啊?”妹子依旧甜甜的问道。

本来还以为提问环节能顺利过去的主持人,懵了。

叶修拿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说了声呵呵就返回了场上。

比赛再度开始后,孙翔显然是不想和叶修说话,直接朝叶修冲了过去,以极快的速度,擦着叶修身体的一侧,冲了出去。

叶修:...啥?

等冲过一段距离后,孙翔转身正对叶修,做出一副防守的姿势。

叶修懵逼了。

孙翔的日常体能训练表是按照轮回俱乐部根据他的各项指标制作的,每天坚持训练,年轻有朝气的孙翔自然是很容易就能打败作为虚弱宅男只是偶尔爆发的叶修。

可是,他没有。

孙翔没有选择直面攻击,而是一直躲躲闪闪的,不停的躲避着叶修。

太奇怪了。

叶修想。

但是他还是没有停下,试图去摘孙翔头上恶魔的角,很遗憾的是,孙翔虽然不主动出击,却也躲避的很灵活,使叶修完全没有办法碰到他。决赛就那么一直拖延着,正当裁判想强制结束这次比赛时,叶修因为体力不支的一个失误,使孙翔揪住了他袍子的一角。“卧槽!”叶修骂了一声,正打算就此退场,谁知孙翔突然立在原地,放下了手里那块布料,当着叶修的面,拔下了自己的恶魔角,双手奉给叶修。

叶修依旧是懵逼的。

这次的比赛就由叶修那么不明不白的赢了下来。

最终站在主持人旁边的叶修哗啦一下把身上的袍子掀开,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场下的孙翔震惊的看着叶修身上整洁的衣服。

主持人笑道:“哎呀哎呀真是没想到啊,最后的胜者竟然是叶神。”完全没有在意叶修呵呵的表情,主持人拿出一个小盒子“这就是我们这次比赛的礼物——荣耀之戒!”叶修又懵逼了。“怎么回事!”叶修打断主持人说的话,转头看向身边的张新杰。“说好的材料呢!”张新杰淡定的推了推眼镜,道:“我有说‘似乎’。”叶修表示我真是日了狗了,然后朝张新杰摆摆手:“行行行,你心脏,我服。”张新杰当没听见。

就算之前的话被叶修打断了,主持人也还是笑着将话筒递到叶修嘴边,问:“叶神,对于你又拿到一个戒指有什么感想吗?”

“一只手都戴不下了啊!”叶修感叹着拿过那枚戒指,对着主持人左边的张佳乐,挥了挥手“乐乐,要不哥把这个给你?两个戒指更符合你的幸运数字不是吗?”“闭嘴吧!”张佳乐说,“你要是给我我就把我的两个戒指各戴在两只手的中指上像你示意。”

然后张佳乐收下了叶修给的戒指。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暗喜的表情总感觉有点不爽,他大义凛然的走过去,与张佳乐对视:“我觉得老叶实在做得太过分了,怎么能那么欺负你呢,要不然张佳乐你把那个戒指给我吧!反正也只是个活动赠品!这份屈辱我一定会好好帮你保存的!”

张佳乐风轻云淡的:不用了。

黄少天:...呵呵。

“说实话,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孙翔就输了。”全明星结束后,李轩找张新杰讨论这个严肃的问题,刘小别在旁边听着,边听边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叶修就赢了。”张新杰记着些什么东西,头也不抬的回答:“那大概是,心理干预做的太成功了吧。”

无所事事的围观群众楚云秀:...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

哦对了,在此问大家一个事,关于排版,大家能接受自然段不空格嘛,毕竟小黑屋码字嘛,一复制空格就全没了【。

评论 ( 5 )
热度 ( 186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