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黄叶】我们的领队喜欢玩手游[1]

hi...

又是那么久没更文你们会不会打我【趴。

嗯,之前的死前七日被我重练了,所以不改到我满意的程度我是不会发出来的。

那个开头也会删了。

这篇是新坑,估计很短,每章很短,而且每章之间没啥连接性。

——————————————————————————————

作为每天都在荣耀里混迹玩耍的一名职业选手,叶修对其他游戏的研究程度,也就那么薄薄的一层皮儿。

  其他人是那么想的。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叶修是一个乐于在所有游戏里找乐子的人,只不过他的真爱是荣耀而已。

  特别是世邀赛期间,作为领队,身负荣耀和责任的叶修压力还是很大的,找乐子的心思也变多了,并且,苏沐橙强硬塞给他一部手机后,叶修对于手机游戏,不可避免的起了兴趣。

  甚至是沉迷。

  苏沐橙知道这件事后,给叶修在他的手机上下载了一款叫猫里奥的手机游戏。

  应该说是个电脑游戏的手机版。

  在叶修问道这是什么的时候。

  苏沐橙扬起一个笑容,对叶修说。

  “这款游戏可好玩了,叶修哥你试试吧”

  在看到熟悉的游戏构造和界面上画风简单粗暴的猫后,叶修陷入了沉思。

  据苏沐橙说这是完全符合他智商与操作的一款游戏。

  叶修开始质疑自己的智商了。

  或者说是他在苏沐橙的眼里智商就那么低么。

  有点心痛。

  不过,在点开游戏之后,叶修发现苏沐橙这是对他智商与操作的高估。

  好歹也玩过马里奥,叶修对于这款明显和马里奥属于同一类型的猫里奥的玩法没有上太多的心思,只觉得这个猫的形象还挺可爱的。

  略微熟悉了一下按钮操作,点开游戏叶修操作风骚的躲过一只小怪,顶着砖块大步向前走。

  然后他就被坑死了。

  半个小时后,叶修,看着上面显示的死亡次数46,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在叶修身旁的一台电脑上做着练习的黄少天,偶然看到了叶修手机屏上大大的game over,不客气的开口嘲讽道:“叶修啊,你这是老了不行了?玩个手机游戏也能被玩死,是不是对自己的技术没有信心啦?啧啧啧我告诉你,你也到这种年龄了,就不要出来浪了,还妄想着开小号来跟我们蓝雨抢boss,连个手机游戏都能死你还玩个ball啊。”

  世界观受到了冲刷的叶修,作为一个能把持住自己冷静自持的人,表示:

  他现在真想把手机塞到黄少天的嘴里。

  现在中了不明buff的叶修对于黄少天垃圾话的抵抗力直线下降,于是,叶修冲黄少天一挑眉,挑衅道:“少天大大,你行你上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眼里满满的恶趣味,硬生生的把刚想说出口的我能上你,咽了回去。

  作为一个攻,不应该放任自家受那么任性下去了。

  被戳中奇异萌点的黄少天想道。

  “可以啊,不过我要奖品。”黄少天一脸高冷的。

  叶修仔细想了想,觉得黄少天要是真要什么他来一袋方便面也能打发了,便随意的应了下来。

  得到承诺的黄少天,接过叶修手中的手机,点开了那个猫咪标志的图标。

  在叶修的笑意中。

  刷新了自己的三观。

  “为什么?”黄少天的手指颤抖的指向界面上的一小朵云,这朵云与背景完美的融为了一体,使人根本无法注意到。

  黄少天有着不少的RPG游戏经验,对于这种游戏,黄少天也认为自己是玩过不少种类的。

  但是这么坑人的他是第一次玩啊!

  你告诉我这是马里奥同人作品?

  黄少天以一种近乎崩溃的语气质问叶修。

  “为什么云上会有刺?!作者蛇精病啊!”

  叶修慢悠悠的瞄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死亡次数529。

  轻笑着呵了一声。

  那一刻,黄少天觉得,叶修这一笑,顶的上以前所有垃圾话加起来对黄少天的攻击力。

  “还要玩啊?少天大大?”叶修漫不经心的注视着黄少天点上界面上的重新开始。

  “那当然,我还没认输!”

  “那你继续吧。”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颊,脸上的表情很柔和,却融合了奇异的嘲讽感。

  大概是因为他眼里明写着的:愚蠢的人类啊认输吧。

  这怎么能忍?

  黄少天想道。

  他还打算在通关之后把叶修当做奖品,来犒劳一下自己。

  现在你他妈告诉他他玩不过一个手游?

  这不能忍啊。

  坐在电视前嗑瓜子的苏沐橙看到眼前走过的叶修叫住了他。

  “哎哎哎,叶修哥,你那款游戏玩的咋样啦?”

  苏沐橙笑着看向叶修,脸上的弧度依旧属于女神的微笑,却让叶修有点心寒。

  就是那种,自家妹妹长大,开始学会坑哥了,的心态。

  叶修眼里尽是无奈,苦笑着问苏沐橙:“沐橙啊,你这是故意的?”“这不是看你无聊嘛!”苏沐橙嘿嘿的笑着,试图通过装傻卖呆来糊弄叶修。

  虽然是被坑的很惨,叶修对于这种小事还是不会怪苏沐橙什么的,最多感叹一下妹妹长大了不好养,其他的也不会说什么。“我倒是不无聊了...可怜的是少天也不无聊了。”叶修脸上渐渐浮现一个笑容。

  一个不怀好意,幸灾乐祸的笑容。

  苏沐橙听懂了叶修的意思,又笑了两声,思考了一会儿后,却意味深长的看着叶修。

  “哥哥你可别小看人的潜能啊...要知道兔子被逼急了也会咬人的。”

  叶修,有点茫然的看着苏沐橙。

  他理解不了苏沐橙话语中的意思却还是隐隐约约有种预感。

  这种预感,在晚上,正式发生了。

  在外面浪了一圈,回到自己房间休息的叶修,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了。

  果然是没有手机习惯了,导致丢了都不知道吗?

  叶修翻看了一下自己的衣兜,忧伤的倒在床上,开始回忆自己最后一次见到手机是在什么时候。

  嗯,对,早上的时候他还拿着手机玩的。

  然后下午的时候,苏沐橙在他的手机上下载了一款游戏。

  再然后...再然后...

  叶修猛地从床上起来,震惊的喃喃自语。

  “卧槽黄少天不会还在玩吧。”

  这么久都没还给他要不要那么拼。

  震惊之余,叶修准备去探望一下黄少天。

  其实他还是挺怕黄少天玩游戏玩到崩溃来打他的。

  毕竟把那么坑的一款手游推荐出去...这是多大仇才能干的事儿啊。

  事实上是,不用他去找,黄少天自己就来了。

  听到敲门声的叶修,打开门后,随即被扑倒在地毯上。

  被黄少天扑倒在地毯上。

  叶修双手撑住黄少天的身体,只觉得此时羞耻感意外强,勉强干笑着说道:“少天你冷静...咱有话好好说,打人不打脸。”

  黄少天看着叶修恍惚了一下,随即咧开嘴笑道:“老叶你想什么呢,我这是通关后太激动了来找你而已。”

  叶修:...那你能不能从我身上起来。

  黄少天好像没看到叶修眼里满满的你有种从我身上起来啊,凑到叶修耳边道。

  “叶修,说好的奖励你可不能反悔啊。”

  叶修不好的预感更强烈了。

  黄少天则是认真的描绘着叶修此时的神情,皮肤很白,脸上的虚胖因为劳累也不是太明显了,嘴唇因为缺少水的滋润而干裂,似乎是此时尴尬的姿势所致,叶修的眼睑下有一点微红,眼睛也是湿润的,眼角自然地上挑,勾出来一点不明的意味。

  是不是因为这双眼睛的关系,这个人才总是充满着嘲讽感呢?

  黄少天模模糊糊的想着,手摸向叶修的眼角。

  叶修,彻底僵硬了。 

  并且深深的为自己上午的那个承诺,感到后悔。

  黄少天在叶修快要报警的时候抬起了身子,拿起被自己甩到一边的手机,兴致勃勃的把游戏通关的界面反复划了十几次,才拿到叶修面前,呈献给叶修看。

  注视着黄少天兴奋的神情,叶修忽然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沉思了一会儿,撩起黄少天的一缕头发,捻了几下。

  “少天,你想要什么奖励。”

  叶修笑着说。

——————————————————————————————

在此,告诉大家,一个道理。

群聊断更。

群聊断更。

群聊断更。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