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能不能有点儿男友力[1]

  苏叶神!!!!!苏叶神!!!!!苏叶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者文笔渣,人物ooc,脑洞还小。

  主要内容大概就是叶修说全联盟每一个有男友里的,然后大家为了证明自己一起宠叶神的故事【doge脸

  我要说这是个坑你们还会跳吗?

  总之傻白甜!

———————————————————————————————

  事情起源于,叶修陪苏沐橙看了一场电视剧。

  一如既往地纯爱连续剧,苏沐橙硬拉着叶修看的。

  开场三分钟,叶修已经做好睡觉的打算了,却发现苏沐橙的注意力没有全放在电视上,而是低头看着手机。

  叶修凑过去瞄了一眼,显示的是正在和楚云秀通话。

  “干嘛呢?看着电视剧打电话?”叶修问道,苏沐橙头也不抬,边捣弄着手机边说:“没呢,云秀那边音响坏了,看电视听不到声音,就让我同步直播一下。”

  叶修呵呵一笑说你们俩真会玩。

  电话那头的楚云秀一怒,直接喊了一句让你哥闭嘴,烦死人了,声音很有穿透性。

  叶修不说话了。

  这次的电视剧挺有意思,至少比那次那个《来自猩猩的你》好多了,叶修在心里想着要是睡了一会儿有得被苏沐橙骂,也算是硬撑下来一半了。

  苏沐橙边嗑瓜子边看,顾忌着手机还在通话,嗑瓜子的声音也小了很多,平时看到精彩处,她就会拉着叶修一起讨论,这会儿倒是也不说什么了。

  叶修想,这小丫头还挺能忍。

  不过一会儿,看到男主角为女主角拎包,上班下班接送,脚受伤还能公主抱,苏沐橙也算是忍不住了,戳戳叶修小声说道:“哎,你说我们联盟里谁男友力最高啊。”

  叶修懒洋洋的回一句:“楚云秀啊,多霸气。”

  这音量不控制的,但电话另一头的楚云秀却没什么反应,让苏沐橙暗叹一口气。

  “我说真的。”苏沐橙又戳戳叶修,“正经点儿,男的......说你自己也不行!”

  叶修说:“哦。”

  苏沐橙心想你本来还真打算说嘛。

  轻轻的把手机移得远了一点儿,苏沐橙在叶修身上狠戳几下,看着叶修一脸忍痛的表情:“快说,不求你说谁男友力高了,做个评价就行,满足我这一个愿望还不行啊?”叶修揉揉自己小腹一块的位置,一脸心痛道:“我觉得啊,联盟里的人都没啥男友力啊,这是说真的。”

  一群打游戏的还能有什么男友力啊。

  叶修一边揉着自己被戳痛的地方一边想。

  苏沐橙呵呵一笑,神情得叶修真传。

  也不管在一旁感叹着妹妹学坏了的叶修,苏沐橙安然的继续看起了电视剧。

  叶修慢悠悠的调整了一下姿势,看着画面上一男一女拥吻的场面发起了呆。

  真要说联盟里男友力比较高的人,到底是谁啊。

  叶修突发奇想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果然还是楚云秀?  

  在后来,楚云秀让叶修成功的明白了一件事

  她不仅霸气,行动力还超高。

  

  第二天的上午,苏沐橙打开手机,被荣耀选手群里99+的信息给炸了。

  思考了一会儿,她还是打算先去看看怎么回事。

  黄少天:苏沐橙在吗在吗在吗在吗我靠我圈她她也不回我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方锐:哟黄少天你这急的...你这是要告白?

  黄少天:方锐你大爷滚滚滚滚滚,我有正经事要和苏沐橙商量!!!!你可别瞎扯啊被别人误会了影响多不好!!!!我可是个专一的人!

  江波涛:正好我们轮回这儿也有要和苏沐橙商量的事...她真不在?

  张佳乐:...我靠我也想知道她在不在啊!!我还有事儿要问她呢!!!!

  孙翔:...怎么都找苏沐橙...

  楚云秀:呵。

  黄少天:哎哎哎哎哎哎楚云秀你来的正好!!!!!你昨晚说的那事儿...苏沐橙在不在!!!!!!!!

  楚云秀:不知道。

  苏沐橙:哎哟都叫我呢。

  喻文州:我也想知道苏沐橙有没有上线,有事儿和她谈谈。

  周泽楷:......

  黄少天:/蜡烛/

  苏沐橙:咳咳...你们这要问啥事儿啊,我可告诉你们我啥也不知道哦。

  楚云秀:【录音】

  苏沐橙看到楚云秀发的消息犹豫了一下,回头看了看叶修,直觉告诉她这事儿绝对和叶修有关......算了先听了再说。

  苏沐橙找了个远离叶修的地方,点开了录音。

  这段录音的内容,苏沐橙熟悉的很,就是叶修那天晚上亲口对苏沐橙说的。

  “我觉得全联盟的人都没啥男友力啊,说真的。”

  苏沐橙觉得,她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

  黄少天:对对对就是这个,话说老叶是眼瞎吗我那么高的男友力他竟然看不到,看看我阳光迷人还是暖男男友力超标,绝对是能让他分分钟想投送怀抱的那种。

  周泽楷:呵呵。

  喻文州:叶修前辈说的有点地图炮吧...我觉得我还是可以达到高男友力的那个标准的。

  张佳乐:黄少天你吹什么逼,我觉得就是叶修没有用心体会,我的男友力不高吗?

  孙翔:男友力是什么?

  方锐:...哈哈哈哈。

  杜明:......

  江波涛:....孙翔你别说话。

  张新杰:男友力一般是指男性对女性的关怀程度,一般性格比较刚硬霸气会对女性有保护欲的和性格比较温顺会关心女性的属于两种男友力较高的类型。

  黄少天:我去,张新杰你去百度百科了啊?找这么多这个玩意儿干嘛?

  苏沐橙:话说回来我们这儿最霸气的...

  楚云秀:......

  韩文清:......

  孙哲平:......

  张佳乐:韩队和大孙也就算了...楚云秀你混进去几个意思!

  苏沐橙:昨天晚上叶修哥亲口说云秀霸气的啊...云秀应该听到了。

  要不然也不会把录音发出来。

  苏沐橙在心里暗暗吐槽。

  孙翔:我去...难道叶修喜欢男友力高的这种?他是女的嘛?

  喻文州:说不定呢:)

  肖时钦:大概吧...

  张新杰:有这种可能性。

  王杰希:照他的性子,更像是找个保姆。

  苏沐橙:我觉得...

  还想继续说应该没可能的苏沐橙,看到了楚云秀不断闪动的头像。

  对不起啊叶修哥。

  苏沐橙在心里默念。

  苏沐橙:我觉得,叶修哥应该挺欣赏这种类型的吧。

  黄少天:......

  张佳乐:......

  周泽楷:嗯。

  韩文清:大概。

  孙哲平:那挺好。

  喻文州:应该不难。

  王杰希:听上去没什么难度。

  张新杰:可实施性挺大。

  孙翔:你们在说啥?

  江波涛:...孙翔你别说话。

  苏沐橙看着这些人不同的反应,卖哥的心情有点复杂。

  “沐橙?沐橙?”叶修站在玄关处,回头冲苏沐橙挥挥手,“沐橙啊,我去买点方便面什么的,你要我带东西吗?” 苏沐橙看着手机发了会儿呆,突然抬头对叶修笑了一下。

  “我就要个发绳。”

  叶修诧异的看着苏沐橙:“大冬天的还把头发扎起来,你不怕冷啊。”

  苏沐橙笑着答:

  “反正你不会冷就是了。”

  说着,在叶修一脸疑惑地神情下,苏沐橙轻点了一下手机屏。

  黄少天:叶修在家吗?

  苏沐橙:他下楼了。

  冬天的夜晚真的很冷。

  叶修揪了一下自己的围巾,冷风向被扯出的缝隙中聚集,冻得叶修瑟瑟发抖,以最快的速度又把围巾绕了一圈。

  这暖和是暖和了,围巾真系那么紧叶修又有点呼吸不过来,只能痛苦的伸伸脖子,缓解自己喘不过气儿来的苦闷感。

  再不回去这是要把自己弄死了。

  叶修边加快脚步边想。

  街道上的人很少,路灯微弱的灯光只能照亮一些模糊的景物,倒是显得无光地方的黑暗更深邃更沉寂,叶修长舒一口气,走进街边一家亮着灯的小便利店。

  “晚上好啊。”店主随意的打了个招呼。

  叶修点点僵硬的头,算是回应了。

  店虽然不大,但是东西还是很全的,至少叶修需要的都有。

  除了发圈。

  叶修问了店主,在对方调侃的眼神中选择了放弃。

  自己去货架上找找吧,我记得是有的,但是好像卖完了。

  店主这么对叶修说。

  叶修嗯了一声,走到摆着一堆东西的货架旁边。

  这是一家老店了,摆东西的架子不那么新,架子上的东西却是成堆的摆放着,让人不禁担心它的牢固性,店主也许知道顾客的顾虑,从最上面下来按照轻重大小来分,最小最轻的东西总在上面。

  这导致叶修只能一直昂着头找东西。

  这也代表了,要是有人在下面的货架上挑选物品,叶修就很容易和他撞上。

  悲剧发生的很快,走到这排架子的一半,叶修觉得自己踢到了谁。

  “对不起。”叶修迅速答道,然后低头看向那个蹲着挑选物品的人。那人此时也正好抬头看向他。

  叶修诧异道:“黄少天。”

  对方沉默了。

  不管说什么,叶修先是和黄少天一起结账出去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主动提过去的大袋子,一边想着哪儿还有卖发圈的地方,一边问:“少天你来这里干吗?”黄少天看着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这儿冷啊。”

  什么意思?

  叶修上下打量着黄少天:“那你这是因为广东第三次入冬失败才来我们这儿感受冬天的寒冷对吗?”

  “对对对对对。”

  黄少天抢答道。

  “怎么啦?还不给人感受冬天的权利?”

  叶修表示你开心就好。

  黄少天,晃了几下手中的塑料袋,发出咔擦咔擦的响声,然后在自己的兜里掏着些什么。

  叶修问,黄少天你是想干吗?

  黄少天不说话。

  随后,他提溜出了一串发圈,放到了叶修手中。

  叶修看了一会儿,对黄少天说:“少天你这从人家店里偷得?”黄少天脸一黑,道:“你能想点儿好的吗?”

  叶修呵了一声。 

  “这个给你...”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 你刘海太长了,打游戏的时候被遮住不方便...我从那个店里买不到发卡。”

  叶修愣了一会儿,看对面的黄少天说完后一脸羞涩的样子,毫不客气的笑了出声。

  恼怒成羞的黄少天锤了叶修一下,说你笑什么笑,不要脸。

  叶修半天才止住笑声,对黄少天说,我一个大男人刘海长了就去剪不就得了么。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硬是上前去把叶修手里的发圈塞得紧一些。

  “别剪,你头发长了好看。”

  黄少天说着,神色是叶修第一次看见的认真。

  要说以前,都是在赛场上才看见黄少天那么认真过。

  叶修把拿着发圈的手紧了紧,有点不知所措。

  气氛沉默了一会儿,黄少天才开口。

  “那个,叶修,我没找酒店。”

  边说,黄少天笑的尴尬。

  叶修笑了,把发圈往兜里随手一揣,对黄少天说,走吧。

  “叶修,你觉得我暖吗?”

  走着的时候,叶修听到黄少天模模糊糊的这么问。

  “还行啊,肯定比不过人家正统暖男就是了。”

  叶修调笑着看黄少天满脸的你就是瞎了。

  “不过,这样挺好的。”

  黄少天听了一愣,默默的握住了叶修的手,揣进兜里。


 “黄少天你这是干嘛?”

   “暖你。”

————————————————————————————————

  还有就是,你们若是在看文的时候发现了什么bug。

  一定是,你们看错了【bu

  或者是,作者傻逼了【√

评论 ( 16 )
热度 ( 6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