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能不能有点儿男友力[2]

  苏叶神!!!!!苏叶神!!!!!苏叶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者文笔渣,人物ooc,脑洞还小。

  主要内容大概就是叶修说全联盟每一个有男友里的,然后大家为了证明自己一起宠叶神的故事【doge脸

  我要说这是个坑你们还会跳吗?

  总之傻白甜!

  本次更新450【放肆

本次更新4500字。

大量废话安心食用。

前文走这儿→1

———————————————————————————————

  因为是寒假,上林宛目前也就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还呆在这儿,其他人不是出去旅游了就是回家去了。

  本来陈果和唐柔还想带着苏沐橙去旅游,但最后被苏沐橙婉拒了。

  理由是,放着叶修一个人在上林宛,他要是一不小心把自己弄死了都没人发现。

  在一旁安静的玩游戏还无辜中枪的叶修很心痛,脸上的表情和隐隐约约的悲伤感,苏沐橙都当没看到。

  不过,也就是没人的原因,黄少天才能暂时获得一个落脚的地方。

  这听起来的确挺幸运的,黄少天本应该是高兴的。

  如果他是在有正当理由并且告知战队的情况下来到兴欣的话。

  可对于现在的黄少天来说,不是那么简单。

  正当的理由?

  特意来展示自己的男友力能算是正当理由吗?

  黄少天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私自逃离战队加训而且未告知任何人就跑到别家战队来的黄少天,十分的苦恼。

  本来他的打算是来兴欣看看叶修就走,毕竟兴欣可能没有多余的房间也不能留他过夜了。

  很显然,黄少天忽略了这个时候还在加练的也就他蓝雨的这个事实。

  更悲伤的是,来到别墅发现也就只有苏沐橙和叶修两人后想找个理由跑走的黄少天,还没开口说一句话,心里的那点小念想就被击碎了。

  “少天大大你来的还正是时候。”

  叶修笑道。

  “这个寒假我可只能孤独寂寞的缩在房间里了...陪我玩玩呗。”

  走什么走!不走了!

  被叶修的笑容魅惑住的黄少天,当即抛弃了之前的那点儿小九九。

  训练翻倍就翻倍吧,陪叶修的时间就那么几天,做训练的时间可是不少啊!

  于是黄少天选择性遗忘了自己是逃训来找叶修这件事。在兴欣陪叶修刷起了荣耀。

  还为了能安心的陪叶修和逃避战队追捕,特别把手机给关机了。

  黄少天这是图个啥?还不是能安安静静陪老婆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

  最好能直接把叶修给攻略了。

  然而在第二天,又一位来访者找到了叶修。

  所以现在黄少天面对的情况就是,他和王杰希面对面的坐着,处于诡异的沉默中。

  特别是王杰希,看到黄少天后就一句话也没说过。

  苏沐橙从厨房端着水出来,打破了沉寂的气氛。

  “两位怎么啦?”

  苏沐橙把水往桌子上放,就窝到了单人沙发上面:“都是突然来就算了,这个时候一脸的不高兴算什么?”

  “苏妹子你咋说话的啊我哪有一脸的不高兴,来到兴欣我当然很高兴啊,叶修也很欢迎我来啊,只不过我没想到王杰希也来了,不请自来可是不好的啊特别是这家主人可能不欢迎你的情况下。”

  黄少天噼里啪啦一大段话出来,语气像呛了火药似的,所有废话的中心主旨就是王杰希来了他不高兴。

  蓝雨和微草,可是世仇。

  不说夺冠之仇夺妻之仇,就凭着王杰希的这双大小眼,黄少天就看不惯他,特别是在这种时候,一种修罗场的气氛莫名其妙的就出来了。

  也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黄少天是把敌意表现的很明显,王杰希却像信号不好接收不到一样,抬手拿起水杯,淡定的喝了一口水。

  苏沐橙在一旁眯着眼,嘴角上扬着好像挺开心的。

  反正对她来说,看看热闹没什么坏处,她还挺喜欢的。

  等叶修拿着两根香蕉走到客厅时,看到的就是三人神情各异气氛僵硬的场面。

  “咋啦?”叶修随手把一根香蕉递给苏沐橙,问道:“气氛怎么那么僵?”

  苏沐橙慢慢剥开香蕉皮,故作神秘的说:“爱与敌意交织的修罗场啊。”

  叶修:...啥?

  放弃了去理解苏沐橙嘴里奇怪的词汇,叶修坐在了黄少天的旁边剥着香蕉皮看着王杰希:“大眼你来兴欣干嘛?我记得北京没有入冬失败的经历吧。”

  王杰希先是困惑了一下叶修嘴里的入冬失败指的是啥,随后又想着黄少天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心里了然了。

  真是烂爆了的借口。

  “没有,我来是单纯来找你的。”

  王杰希还想说不因为别的什么,我就是想你了,却看到了黄少天诡异的神色,于是硬生生的把这半句话卡在了喉咙里。

  狗急了跳墙,现在还不能惹急黄少天。

  王杰希淡然的想。

  叶修没在意王杰希刚刚开口却被吞进去的那半句话,自顾自的扒着香蕉吃,此举立刻引起了黄少天的不满。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吃东西都不给我拿个啊!到底谁是客人啊!最基本的对客人的照顾你懂不懂?”黄少天不满的靠近叶修,抢过叶修手里的香蕉。

  叶修则是舔了舔嘴边粘上的香蕉泥,半阖着眼睛看黄少天:“没了,唯一剩下的就是你手里边被我咬过的那根。”

  叶修那句你不嫌恶心就吃吧没说出来,就看到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在他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

  “叶修你别告诉我你今天早上没刷牙啊!”黄少天三两下解决了那根香蕉,随意的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里。

  叶修靠在沙发背上,不想说话。

  没别的办法,叶修只能安慰自己黄少天这是因为跟他平时比较熟关系比较好所以真不嫌弃他。

  平常一起吃饭的时候筷子还往同一个盘子里伸呢,跟吃同一根香蕉也没啥区别。

  强行把暧昧的情形掰成兄弟情,叶修的心里好受了点儿

  但是事情的发展一般不会按照叶修所想的来。

  王杰希看到黄少天和叶修说的上是亲昵的互动,目光闪烁了一下,起身弯腰越过茶几,在叶修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舔了一下他的嘴角。

  “粘了香蕉。”

  王杰希解释道。

  只是粘了香蕉而已,不能联想到什么很暧昧的事,朋友之间很正常啊...个鬼啊!

  叶修还处在死机崩溃中,黄少天就已经做出了反应,他毫不犹豫的拍开王杰希的手,整个人满满的都是负能量。

  “王杰希你干什么?!”

  不理黄少天的质问,王杰希慢条斯理的调整了一下坐姿,道:“怎么样,我男友力高吗?”

  虽然没说是在问谁,但是叶修看着王杰希投过来的视线呵呵一笑,说:“高,实在是高。”

  王杰希耸耸肩,当做没听到叶修语气里的不满。

  旁边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苏沐橙一叹:“真是一场好戏啊...”

  “沐橙,你这是特意找来他们俩折腾我的对么?”叶修语气冰冷的。

  苏沐橙无辜的眨眨眼,表示这跟她没啥关系,她委屈极了。

  叶修又是呵呵一笑,说我还不熟悉你吗沐橙别扯了。

  苏沐橙当真是委屈极了。

  一旁按耐不住的黄少天直接扑到叶修身上:“叶修叶修你可别反悔啊你昨天还说我暖的!”

  叶修想跟这儿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现在就是处于无理取闹的状态,叶修说啥他也不听,他就是不开心就是不想王杰希和叶修暧昧,就是想让叶修只跟他好。

  但叶修管他是不是小公举呢,直接一拍既定道:“大丈夫比个男友力在我身上做什么实验,有本事游戏里战去啊!”

  王杰希不理他,道:“一直在电脑前面对身体也不好,叶修,你该运动运动了。”

  床上运动吗?

  苏沐橙恶意猜测。

  黄少天饶了饶头,他本来也是想那么说的,好不容易和叶修相处的时间全浪费在电脑上那和平常有什么区别,职业选手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那你想去哪儿啊大眼,杭州这地方我可能都没你熟啊。”叶修看着黄少天和苏沐橙没有反对的意思,也放弃了抵抗,懒洋洋的靠在了沙发上。

  “你最熟的估计也就是杭州的网吧和楼下的便利店了吧。”王杰希嗤笑着对叶修进行了人身攻击,然后在叶修一脸我们什么仇什么怨的神情下做了决定。

  叶修说,游乐园?王大眼你这是童心爆发还是准备去拐卖儿童啊。

  又是一顿垃圾话。

  黄少天也跟着附和起来。

  他也想和叶修去游乐园,但是是两个人去,而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迫不得已和自己的情敌,战队的仇人一起去。

  但没办法的是,显然也没人知道更好玩的地方了,苏沐橙是对杭州熟,但也只是对商品街啊小吃街啊一带的地方比较熟。

  一个女的和三个男的去逛街?算了吧。

  于是在叶修答应了去游乐园后,苏沐橙摆了摆手,说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看会儿电视剧,让叶修和王杰希他们自己去。

  叶修想了想,三个男的总比一女三男的配置好,也就大手一挥准许了。

  等到叶修到了游乐园,才发现苏沐橙选择窝在家里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杭州,人不少。

  叶修本来去游乐园是被迫无奈的,也已经做好了挤人山人海的准备。

  但真没想到这么挤。

  叶修和黄少天、王杰希,还是带着墨镜和口罩出门的,结果出门一看,完全不用啊。

  那么挤,能看见张人脸就不错了。

  还用怕被人认出来吗,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担忧啊!

  叶修在心里吐槽着,突然觉得有人握住了他的手。

  回头一看,才发现是王杰希。

  “王大眼儿你干嘛?耍流氓啊?”叶修挑了挑眉,看着王杰希紧握住他的手。

  王杰希则是很淡定的接受叶修有点鄙视的目光,道:“怕你会跑丢。”

  叶修嘟嚷着王大眼当爸爸当惯了见谁都当小孩看。

  可王杰希说的话是真没错。

  这么人山人海的,在进去游乐园的时候被挤散是很容易的事儿。

  现在,叶修和王杰希刚从人群中挤出来,就发现他们丢了什么东西。

  比如一只黄少天。

  叶修暗骂一声糟糕,想回人群中找找去。

  “别去了。”王杰希拽住叶修“现在人那么多,我和你进去再找很可能我们俩都要被挤散了,不如等这一波人都走了我们再找。”

  叶修看着王杰希,有点挣扎:“可是...要是找不到了怎么办。”

  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你想什么呢,黄少天又不是小孩子,不跟你一样,他有手机。”

  叶修纠结了一会儿,觉得王杰希说的这话有点歧义。

  “那王大眼,按你说的我们现在该去干嘛?”

  “我们来游乐园是来干嘛的?”

  王杰希反问。

  叶修不说话了。

  说是来玩的,但是因为还有个黄少天的事儿,俩人也没有玩的那么开,只是一路走走停停,四处看看碰碰运气。

  哦,王杰希还是有目的的。

  叶修在第三次跟着王杰希绕着摩天轮转了一圈后,忍不住甩开王杰希的手:“大眼你是认定了黄少天就藏在这儿了对吗?”

  王杰希的神色有点尴尬。

  叶修又说,或者是你觉得黄少天藏摩天轮上了?

  王杰希抢答,不试试怎么知道。

  叶修觉得王杰希真会玩。

  然后两人就去买票了。

  摩天轮前排队买票的都是一些情侣,或者是父母带着小孩儿,叶修和王杰希两个大男人往那一站格外的引人注目。

  叶修看到附近的人频频向他们看去,不禁感叹了句:“你看人家都是小孩儿和情侣,咱俩站在这儿算啥关系。”

  王杰希淡定的说:“父子啊,乖儿子。”

  叶修真想让王杰希滚。

  王杰希表示无辜,表示他也不想的。

  谁说他想和叶修当父子了。

  他就是回答一下。

  给叶修一个不会让他烦心的回答。

  他想和叶修以情侣的身份在摩天轮前排队买票,混在一群男女中被人瞩目,然后叶修问他咱这算啥,他回答,情侣啊。

  但是现在显然不能。

  所以,他只能把想说出来的答案,硬是咬掉。

  坐上摩天轮的时候,叶修心里还忐忑了一下。

  他虽然没有恐高症,但是对比较高的东西还是有人类本能的躲避。

  但在升到半空中时,叶修已经处于一个平和的心态了。

  “这摩天轮视野倒是挺好。”叶修说着把脸往窗户上凑,试图在摩天轮下的人山人海中找出个黄少天。

  虽然只是白费力气罢了。

  王杰希敲了一下叶修的脑袋,让他好好地。

  叶修一脸呵呵的应了一声。

  叶修眯着眼睛,看着窗外的景色,越看越觉得熟悉:“我好像在电视剧上看到过这一幕...别那么看我,我是陪沐橙看的。”王杰希哦了一声,也看向窗外。

  “那部电视剧演的什么?”

  叶修嗯了两声,道:“好像是男女主在摩天轮上接吻了,因为说是在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接吻的情侣能够永远在一起。”王杰希转过脸来看着叶修:“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没有,后来女主发现男主是她失散多年的亲哥哥,一时接受不了和男主起了争执,冲上马路被车撞死了。”

  叶修扒着窗户说道。

  王杰希又哦了一声。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王杰希叫道。

  叶修回头示意他有事儿就说。

  “你运气怎么样?”

  叶修笑了一声,说我是荣耀之神你说我运气怎么样?

  “你想试试吗?”

  不去纠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确切关系,王杰希看着窗外景物越升越高,对叶修说。

  “快到最高点了,你想试试吗?”

  叶修有点不好的预感,小心翼翼的试探道:“...王大眼,你什么意思。”

  “没啥,试试你的运气。”

  王杰希笑着看叶修脸上诧异的神色,和那双瞪圆的眼睛。

  软软白白的脸,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嫩了点儿,就好像只有十几岁,那么年轻。

  王杰希倾身上前,看着叶修因为干燥有点起皮的双唇,伸手去摸了摸。

  棉花糖一样的触感。

  王杰希看着叶修迷茫的眼神,问道。

  “叶修,你想试一下吗?我们会不会和电视剧里演的一样。”

  “如果不一样,我们就是注定要在一起。”

  被王杰希吻住时,叶修恍恍惚惚的想。

  这太不讲理了。

———————————————————————————————

  然后叶修发现王杰希是他失散多年的父亲。

竟然有人催更我!!!!!!!!

竟然有人私信我!!!!!!!!!

小天使啊!!!!!!简直!!!!!!

我不管我不更但是我就喜欢你们私信!!!!!!

总裁是不是特别的任性!!!!!!

你们留评论我也好喜欢!!!!!!!

特别是说我帅的时候!!!!!!

说,爱不爱我!!!!!!!

评论 ( 40 )
热度 ( 370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