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他在撒娇[上]

脑子一抽开新坑。

自己也是没救了。

好多个小短篇组成的吧,也不能说是段子。

苏叶神。

ooc!!!!!ooc!!!!!!!!!!ooc!!!!!!!!!!

然后,欢迎跳坑。

叶修撒娇的故事

———————————————————————————————

  叶修不是一个喜欢撒娇的人。

  但他有时,也会对自己的恋人撒撒娇。

  因为看着爱人有趣的反应,心情也会莫名其妙的好了起来。

  #韩文清#

  自从和叶修在一起之后,韩文清就再也没能好好的抢过boss做过活动。

  只要他一打开荣耀,叶修就会悄悄凑过来,不是偷看坐标就是看他们聊天记录里布置好的战术。

  有时候真是烦死个人。

  不过韩文清一般是纵容着叶修的这种举动的,对于叶修自以为很隐蔽的小动作,他就权当看不见,只不过会通知霸图的人,在半路直接截杀叶修。

  韩文清的这种处理方式,让叶修说过他好多次心脏。

  一般韩文清都嗤笑着回答,能让你看看就不错了。

  叶修不说话。

  总之,韩文清对叶修的这种习惯很不喜欢,能纵容的时候都纵容了,但是一旦达到了不能忍受的程度,韩文清也不忍。

  就像现在叶修的举动。

  韩文清还在很认真的对付着兴欣的集火,屏幕上的大漠孤烟冲锋陷阵,英勇无比。

  结果,韩文清准备好的一个技能还没放出去,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叶修就一屁股坐在了韩文清的大腿上。

  韩文清反射性的手一抖一晃鼠标,只见原本还气势冲天的大漠孤烟在地上打了个滚后,灰头土脸的滚进了敌人的阵营。

  由于前后两个动作的落差太大,大漠孤烟滚进兴欣的包围圈时,兴欣的人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

  没有想到自己一坐的效果那么好,叶修欣慰的叹了一声:“老韩你是真帮我。”

  “滚!”

  韩文清脸一黑,他差点儿就忍不住把叶修一巴掌扇下去了。

  “叶修,你干嘛?”

  叶修的两只手被韩文清抓住,屁股还不停地在韩文清腿上蹭啊蹭的,弄得韩文清又怒又笑。

  合着叶修是想把他弄出火来?

  韩文清想着,双手松开叶修的手,抖了抖大腿示意叶修下去。

  韩文清是认为,叶修搞那么一出,他不揍叶修,叶修就该感恩戴德了。

  结果呢,叶修完全没那么觉得,韩文清放了他他还赖着不走,胳膊直接环住韩文清的脖子,脑袋在韩文清的肩膀上蹭啊蹭。

  韩文清觉得叶修不可理喻,这还没完了?

  叶修也是看见了韩文清的脸黑的不得了,却完全没点儿危机意识,还用脑袋顶了顶韩文清的脖子:“老韩,我就那么坐着,你继续。”

  韩文清真想吼他一句你这让我怎么继续。

  但是没办法,屏幕上兴欣的人都已经开始做出反应了,韩文清再不管大漠孤烟他就要挂了,这要是小号还好,死了掉级不心疼。

  可这是大漠孤烟,神级账号大漠孤烟。

  先不说等级装备,要是死在了不知名人士的手里,这辈子的声誉也就毁了。

  不过好在兴欣的主力离这边的战场比较远,霸图的牧师也够给力,韩文清操作了三两下就破了兴欣的围堵,带着队伍继续前进。

  本以为逃过一劫的韩文清,又受到了新的挑战。

  一开始安安静静待在怀里的叶修又开始不安分了,左动一下右动一下,弄得韩文清很是不愉快,却又不好说什么——毕竟这动作真是小的可以。

  叶修看韩文清没反应,动的更欢了,一开始只是臀部在韩文清的大腿上不断地磨蹭,等叶修的胆子被养肥了,手也开始在韩文清的胸膛上乱划拉。

  韩文清被划拉的心烦意乱,一巴掌下去直接拍在了叶修的屁股上。

  “叶修!你到底干嘛!”

  叶修被一巴掌抽的的确是委屈,脸直接埋韩文清胸膛里,闷闷的嘟嚷了一句。

  “我想撒娇还不行啊...”

  韩文清愣了一下,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揉了揉叶修的头。

  这是撒娇吗。

  这是要人命啊。


  


  #周泽楷#

  关于叶修在空间里看到的一张图片。

  窝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举起手机,让身后的周泽楷看到上面的内容。

  上面是几幅小图,上面还有标注,大概画的就是情侣的九种拥抱姿势。

  叶修兴致勃勃的戳戳周泽楷:“小周,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周泽楷想了一下,笑着回答:“都...和前辈。”

  经过一波曲折的思考,叶修算是勉强理解了周泽楷话里的意思,干笑了两声,说:“小周就没有最喜欢的吗?”

  似乎是被叶修的问题难倒了,周泽楷把下巴抵在叶修的头顶上,思考了一小会儿。

  “小周?小周!”

  叶修戳戳周泽楷,示意他做出选择。

  周泽楷握住叶修乱戳的手,把叶修又抱得紧了一些:“这种。”

  “小周你最喜欢这种?”

  叶修往周泽楷怀里躺了躺,调整了一下姿势,整个人都懒散了起来。

  “我也最喜欢这种姿势了...还挺巧的啊。”

  说着,叶修抓住周泽楷的手,手指在周泽楷的手心画圈,毛茸茸的头在周泽楷的胸膛处乱蹭。

  周泽楷脸色微红,侧过头去亲了亲叶修,小声的问了句为什么。

  “嗯?为什么?”

  叶修把自己的手和周泽楷的手是指交叉,慢悠悠的晃了几下。

  “硬要说的话,方便撒娇?”

  叶修边说边用另一只手在周泽楷的脸上戳了戳。

  周泽楷一脸羞涩的样子,低下头与叶修接吻。

  叶修也很配合的抬起了头。

  “小周你为什么喜欢这种姿势?”

  叶修问着翻了个身,跪坐在周泽楷的怀中,整个上半身瘫软在周泽楷的身上。

  听着叶修的话,周泽楷抿了抿嘴,露出一个挺腼腆的笑容。

  “方便。”

  在叶修疑惑地眼神下,周泽楷继续补充道:“方便...接吻。”

  还有你撒娇的时候很可爱。


 

#王杰希#

 叶修不是一个从来没有感冒过的人,但是他自认为自己的抗病体质比别人好多了。

 那么多年熬夜,喝冰饮料,抽烟,他感过几次冒?得过几次病?

 所以,叶修的观念里,感冒一向是离他远去的东西。

 不过,一直不感冒的人,一旦感冒发烧,那就是不一般的痛苦。

 以前的叶修没有领会过,但是他现在知道了。

 王杰希看着缩在大床上一动也不愿动的叶修,无奈的凑了过去,把塞在人腋下的体温计取了出来。

 “叶修,你发烧了。”

 王杰希看着温度计上的三十八度九,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迷迷糊糊的叶修抬了一个头,对着王杰希说道:“屁,我那么多年熬夜生过几次病,今天只不过是没睡好罢了,王杰希你别想糊弄我。”

  真是没救了。

  想着,王杰希把叶修塞回被窝去,从抽屉里找出几个布包。

  瞄到王杰希动作的叶修含含糊糊的问:“王大眼你找的什么?砒霜?”

  王杰希白了叶修一眼,没说话,拿着布包直径向厨房走去。

  一个小时后,叶修看到床头上一个陶罐式的大碗,打了个寒颤。

  他好像突然知道王杰希拿的是什么了。

  于是在王杰希慢慢走近叶修的时候,叶修一个起身,往后退了一点儿,一副防备的样子。

  “王大眼你想干嘛?”

  王杰希把陶罐里黑乎乎的东西乘出来,头也不抬的回道:“喂你喝药。”

  叶修一脸的惊恐,因为发烧而变成一团浆糊的脑袋也顿时清醒了很多,叶修仍记得有一次高英杰发烧时,王杰希也熬了这么一锅中药。

  那可怜孩子是一边哭一边喝完的,估计他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会在别人面前哭的那么惨,还是因为一锅中药,所以病好之后的两个星期内,高英杰都没抬头正视过王杰希。

  叶修觉得,他要是在王杰希面前喝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这辈子也就完了。

  此时碗中的中药也不算太热了,王杰希盛了一勺,凑到叶修面前。

  “能不喝吗?”叶修可怜兮兮的看着王杰希,因为感冒的原因鼻子和眼角都通红,看上去倒像是被欺负的哭了出来。

  王杰希心中的某根弦被触动了一下,随即把忽然冒出的欺负叶修的欲望忍了下来,把勺子往叶修那边又靠近了一点儿。

  叶修见撒娇根本屁用都不管,干脆就直接耍了起来,把被子往头上一蒙,装作要睡觉。

  王杰希也只能叹感冒会降低人的智商。

  戳了戳蜷成一个包的叶修,王杰希凑近被子,道:“乖,喝完了给你点儿甜头。”

  叶修想说王杰希你当我是小孩子吗我可不会被糊弄,就突然想到。

  自己也被禁烟好多天了。

  是不是趁机能要根烟来。

  认为烟要比对他来说好像根本不存在的脸皮重要,叶修磨磨蹭蹭的从被窝里钻出来,对着王杰希吸了吸鼻子:“王大眼你可别反悔哦。”

  王杰希点了点头,又把勺子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深吸一口气,把已经半凉的药喝了下去。

  “唔...”叶修憋了憋,把苦到不能再苦的药吞了下去,觉得这次是真的要哭出来了。

  王杰希摸摸叶修的脸,把勺子放回了碗里。

  “王大眼...这药那么苦...说好的东西你可不能反悔啊。”叶修苦着一张脸看王杰希,弄得王杰希都有点心疼了。

  不过心疼归心疼,做人还是要有原则的。

  王杰希目光闪了一下,慢慢的靠近叶修,在叶修一脸疑惑的时候,吻了上去。

  “这是说好的甜头。”

  扫走了叶修嘴里的药渣,王杰希慢条斯理的说。

  叶修皱起了一张脸,说着你这算什么啊。

  也是没反抗。

  不等叶修抱怨完,王杰希把勺子再一次的送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你要喝一碗。”

  叶修想,他要和王杰希分手。

————————————————————————————————

大概只有上中下。

不会像皮肤饥渴那样的

评论 ( 21 )
热度 ( 3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