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能不能有点儿男友力[4]

大家好,这里是好久都没有更新的作者【跪着

我觉得你们都要忘了我了。




很抱歉!!!!!!!!!!!!!!!!!!!!!!!!

之后会好好更新哒!!!!!!毕竟因为期末太忙了嘛x

然后就是,求你们想起这篇文【跪着


前文戳这儿→1 2 3

———————————————————————————————


  轮回的经理,在百忙之中,接了个来自队长周泽楷的电话。

   经过了半个小时没有江波涛的艰难谈话,经理总算是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

  其大概说的就是,兴欣队长叶修,因为某些个人原因,准备来轮回蹭吃蹭喝蹭地方,而且好像还是有长住打算的。

  经理觉得他的胃好像有点痛。

  要是换成别人,来和经理提这样的要求,经理估计都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但是周泽楷是谁?他提出的事情经理敢一口回绝吗?

  答案肯定是不敢。

  即使怎样安排叶修的确是个烫手的山芋,但是周泽楷要扔给他,经理也得接。

  无奈之下,轮回经理拨通了江波涛的电话。

  只希望叶修不要有太多要求啊。

  经理一边祈祷着,一边将显示已拨通的电话调到了免提。

  周泽楷今天很开心。

  原因不外乎有两个。

  一是,叶修给他打电话了。

  二是,叶修要来轮回了。

  如果用一句歌词来形容这个上午的周泽楷的话,大概就是: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叶修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来周泽楷也不愿意去过多的猜想,反正只要叶修来了,对周泽楷来说就是好事儿。

  轮回队长周泽楷喜欢兴欣队长叶修,轮回全体成员都知道。

  这不能说是暗恋,却也不能说是明恋。

  毕竟,周泽楷所有表示出的有追求意味的行动,在叶修眼里就是。

  小周真尊敬前辈啊,小周真懂礼貌啊,小周真乖啊不愧是轮回的吉祥物。

  周·语言表达能力不行·话题废·泽楷,在知道他的所有举动的意思都被叶修自然而然的曲解了后,真的是十分委屈。

  不过叶修没太有恋爱经验是一个原因,对他那么做的人太多又是一个原因。

  那怕是很明显的追求,不说,不告白,那个人的身边还有好多以同样方式对待他的人,像是周泽楷的这种小心思,要被叶修发现也是很困难的。

  再加上俩人见面的时间又少,叶修要是这都能察觉,那么他就不光是职业荣耀选手,还可以去当职业情感咨询师了。

  周泽楷不蠢,这方面还是懂的,可他又能怎么办呢?放着比赛和训练不管去找叶修玩耍?

  听起来就荒唐的事。

  也许以前没有那么多和叶修接触的机会,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叶修来了轮回,周泽楷有很多的方式,通过自己的行动,而不是用语言,来表达自己对叶修的感情。

  周泽楷眼神暗了一下,划开了屏幕上的qq信息。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去了兴欣了,叶修还夸我男友力高!只可惜最后让叶修跑了...啧啧啧。

苏沐橙:莫名心疼叶修哥...不过叶修直接跑去了轮回,这是对黄少天有心理阴影了吧。

戴妍奇:心疼加1

楚云秀:这是他自己作的啊...自己作死说那句话谁能救得了他。

苏沐橙:云秀你也太无情了...叶修都夸你男友力高你还这样对他hhhhh

王杰希:黄少天和叶修在那之后有说什么吗?

黄少天:王杰希你不要一副我肯定做了什么坏事的语气哦,对叶修做了什么的不应该是你吗?叶修被吓得啊啧啧啧,都拽住本剑圣的衣服不敢放手了你造吗?

苏沐橙:听起来有点ooc...

戴妍奇:我的天!做♂了什么!

王杰希:......

周泽楷:......

楚云秀:...小戴你...认真的?

戴妍奇:...那个哲学符号只是顺手啊!你们要相信我!

黄少天:我去,雷霆还能不能好了,肖时钦管好你家孩子啊,看看我们蓝雨的队员都那么纯洁无知天真可爱,快和我们学学!

苏沐橙:纯洁无知天真可爱的...喻队?

黄少天:......

戴妍奇:你们都没有发现混在队伍里的周队吗?话说现在叶神应该是在周队那里吧!周队不做些什么吗?

楚云秀:...自从小戴加了那个哲学符号后我怎么看做了什么怎么觉得奇怪。

周泽楷:还没到...

发出去这样一句话,周泽楷轻轻点了一下屏幕上的时间。

前辈说是半个小时后到...还有15分钟...

现在应该准备准备了...

周泽楷想。

叶修到了,就是该做些什么的时候了。

而正在出租车上的叶修,还不知道周泽楷心里决定做的事。

他百无聊赖的摆弄着自己的皮夹,甩弄着钥匙串,让它与皮夹的背端相撞,发出卡拉卡拉的响声。

前面的出租车司机感叹了一句,现在的人都那么无聊吗,顺便把收音机的声音调大了一点儿。

也许是没控制好音量,声音突然增大了很多,刺耳嘈杂的音乐声让叶修脑袋里乱糟糟的。

“哎哟,对不起啊!我这收音机有点老了不好控制!”

司机赔笑着关掉了收音机,音乐声的消失略微让叶修的脑袋好受了不少。

道了声没事,叶修无力的倒在出租车的靠背上。

只觉得满脑子都是刚刚那震耳欲聋的歌声。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等叶修到了轮回,却是比约定好的时间晚了近半个小时。

叶修看了一眼表,想着一会儿怎么和周泽楷说自己迟到的事情,敲了敲警卫室的窗户。

轮回大门旁的警卫看了看叶修,丝毫没有开门的打算。

叶修:...咋回事儿?

叶修无语的待了一会儿,仔细的思考了一下轮回拒绝接待他的理由。

虽然他的确是经常抢轮回boss,还打破了轮回的连冠记录,喜欢逗逗孙翔,坑坑轮回的钱...但是也没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啊。

又站了一会儿,叶修发现有一个穿着黑色兜帽的人一直在他身边逛游,视线时不时看向他,在叶修看向他的时候又快快速的低下了头。

叶修盯着那个人看了一会儿,终于是放弃了从黑色兜帽上看出那人脸的打算,继续站在轮回大门前面踢石子儿。

又是几分钟过去,那个人明显有点急切了,走到叶修旁边,一把拽住了乱晃叶修。

兜帽下的那张脸,是叶修十分熟悉的。

“孙翔,你在这儿干吗?”叶修一脸的懵逼看着咬牙切齿的孙翔,经过几秒钟的思考后,他想出了一种可能性。

  大概那个被轮回派来接他的人,就是孙翔。

  “靠!叶修你智商低就别说话!是轮回经理硬要我来接你!”

  叶修看着孙翔有点儿便秘的脸色抽了抽嘴角:“那,羊习习小同志,能给我解释一下你之前就在门口却不来找我的原因吗?”

  “能来接你就不错了好吗?让你在外面挨一会儿冻怎么啦?”

  孙翔边嘟囔着,边给警卫打了个手势,强硬的把叶修拉进了轮回。

  叶修听到孙翔的话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看看孙翔身上在这个季节略显单薄的连衣帽衫,又看看自己身上出门之前被王杰希强硬套上的羽绒外套,有种微妙感。

  所以在外面呆那么长时间到底冷的是谁...

  虽是穿得厚,在滴水成冰的冬天,外面带上那么十几分钟,也需要一阵子解冻的时间了。比较庆幸的是,虽然是在南方,但是轮回的暖气很足,一进屋就有暖风扑面而来,让叶修只能感叹有钱就是好。

  旁边的孙翔不屑一笑:“轮回当然是比你们兴欣好。”

  叶修当做没听见。

  跟着孙翔进了会客室,叶修才觉得身上的暖意足了一些,便想伸手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给下来。

  孙翔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又把松了一点儿的围巾紧了回去。

  “你要是感冒了轮回可不报销医药费。”孙翔不满的又把叶修的围巾围了一圈,让本来就觉得有点闷的叶修直接呼吸不过来了。

  叶修苦逼的扯了一下围巾,还是想把它从脖子上扯下来。

  孙翔心里有点儿小委屈,对叶修吼道:“靠!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叶修觉得这事情发展有点不对劲。

  但是他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难道要他对孙翔说我不讨厌你我喜欢你吗?

  这又不是言情小说。

  委屈的孙翔没有得到叶修的解释,觉得内心更委屈了,一张脸皱了起来,干脆利落的摔门而去了。

  叶修...叶修也是蛮委屈的。

  突然觉得来轮回就是个错误的叶修缩在轮回的沙发上,等着轮回的经理啊,之类的人来。

  还费了很大的力气把孙翔围的围巾给解开了。

  深呼吸了几口,叶修觉得自己仿佛获得了新生,干脆趴在靠背上,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样子。

  很可惜的是,他躺下还没几分钟,会客室的门就被打开了,进来的人看到叶修一副死鱼样的躺着,不禁笑了几下。

  “一路上很辛苦吧,前辈。”

  叶修痛苦的摆摆手,嘟嚷了几声还好,慢慢的磨蹭着坐起来。

  “小江啊,你要是真知道我辛苦,就不应该让孙翔来接我啊。”

  江波涛尴尬的笑了笑,给叶修倒了杯水:“前辈可别怪我们啊,我和小周都比较忙,经理也得处理前辈入住的事情啊。”

  叶修满满的不相信,他喝了一口水,炙热的水温让他觉得舌头有点刺痛,于是叶修又把杯子推向江波涛,吐了吐发红的舌头,对江波涛道:“小江你可别骗我啊...就算你和小周都有事,但是像你们队里那个剑客,叫杜...杜...”

  “杜明。”

  江波涛一边把兑好凉水的杯子递过去,一边说道。

  叶修接过那杯水,一撇嘴:“对,就是那个杜明,他也行啊,还有你们队里别的那些个队员,都没空吗?”

  江波涛又尴尬的笑了笑,低着头不说话了。

  他当然是知道叶修和孙翔不合,一开始也就没有让孙翔去接叶修的打算,江波涛作为战队中的粘合剂,需要以最好的方式处理各种事情,孙翔要是去接叶修,俩人一言不合而出了什么乱子,这可不是江波涛愿意看到的局面。

  但是当他问遍轮回除了孙翔以外的其他人后,却发现没有人愿意去迎接叶修。

  说好的轮回是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呢。

  江波涛头疼的想。

  不过没人想去的原因江波涛还是能理解的。

  记得当江波涛问道杜明时,杜明是这么回答的。

  “副队啊...不是我不想...你要理解我...孙翔他最近...”

  江波涛看着一脸苦逼的杜明,恍然明白了什么,他拍拍杜明的肩,算是给这位队员一点儿安慰。

  孙翔和叶修不合,但不代表他们俩就互相讨厌,叶修是不是不讨厌孙翔,江波涛是不知道,但是孙翔讨不讨厌叶修......

  这个明眼人还是都能看出来的。

  江波涛不瞎,孙翔这心思他当然能清楚,平时孙翔有多关注叶修他也知道,

  他不同样也是这样的心思。

  轮回里面,藏得最不好的是孙翔,没想过去藏得是周泽楷,而江波涛,是未曾有人知道的。

  也不是心计,也不是特意,江波涛对叶修的心意本来就不是特别明显,周泽楷和孙翔还太引人注目了,这很好的遮盖了江波涛喜欢叶修的这个事实。

  他不想让孙翔去,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私心。

  可惜的是,这次也是没办法,去接叶修的只能是孙翔。

  不过,也没什么坏处。

  江波涛看看正在抱怨着孙翔脾气差的叶修,默默地想着。

  机会不是不给啊...只是有的人他就是不懂怎么把握。

  也是没救了。

  叶修总算是抱怨完了,喝了几口水后,拿起那条围巾起身,对还呆坐着的江波涛道:“先走吧小江...总得先给我安排个睡的地方吧你说是不是。”

  江波涛点了点头,起身替叶修整了整衣服,还把围巾围到了叶修的脖子上。

  叶修挣扎了一下,可怜兮兮的看着江波涛:“小江你别啊,这样多热啊......”

  “这是冬天,不注意还是会感冒的。”

  江波涛善意的笑了笑,领着显然已经无力的叶修出了会客室。

  “由于轮回的客房不怎么打扫...最近是没法住进去人了...不过轮回的宿舍里到有几间干净的客房,还希望前辈不要嫌弃啊。”

  叶修道了几声不嫌弃,边说着便向四周扫了几眼。

  “前辈。”

  听到江波涛在叫自己,叶修回过头疑惑地眨了眨眼。

  “欢迎来到轮回啊。”

  在叶修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江波涛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成功的使叶修进入了僵直状态。

  怎么感觉有股不好的预感啊...

  叶修半阖着眼,认真的想。

———————————————————————————————

之后有一段时间都会保持着高效率的更新速度【大概。

评论 ( 15 )
热度 ( 254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