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能不能有点男友力(是叫这个名字吧)[5]

照样是老叶苏苏苏

脑洞大,文笔渣,没有理由的傻白甜,大家都爱老叶谢谢。

前文走→4 3 2 1

其实昨天就写完了,但是因为很晚才写完就没发。

本来准备一章之内黑化小周,结果写着写着就写嗨了。

然后你们看到的就是一篇大量废话还不怎么长的垃圾。

爱你们

————————————————————————————————

  “不,小周,不用了。”

  这是叶修今天第三次说出这句话了。

  捏肩,捶背,做手操,这些以关怀为名义的亲昵都被叶修拒绝了,周泽楷皮卡皮卡闪着光的眸子一时间也黯淡了下来。

  作为不太善于言语的行动派,周泽楷也只能靠这些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前辈的喜爱了。

  只可惜,这些方式,叶修好像都不太接受。

  而叶修呢,面对过于热情的后辈,也是稍稍有点手足无措。

  说起与叶修比较熟悉的后辈,一般都是吵吵闹闹的没有把资历之差放在眼里的那种,或者是没有后辈的朝气,也根本没法好好说话的心脏。

  周泽楷就属于这两者之间,既没有不尊敬,也不能好好说话的那一类。

  属于叶修比较棘手的一类。

  训练室里开着暖气,温度不算低,即使如此,只穿单薄T恤的叶修还是感受到了寒冷,一个喷嚏憋在鼻腔还没出来时,周泽楷就已经把纸巾盒子递到他面前了。

  “谢谢啊,小周。”

  鼻腔内的痒意一下子消退了,叶修拿着纸巾盒,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又询问道:“小周,轮回不是有训练吗?”

  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儿,认真的回答:“前辈是,客人,要招待。”

  端茶倒水捏肩,这招待的也太全乎了。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他甚至想给周泽楷拜个早年。

  气氛有些冷却时,孙翔正巧推门而入。他看到凑对做一块的叶修和周泽楷,随意的打了个招呼,注意到叶修的穿着时,又皱了皱眉,走向了两人。

  “叶修,你怎么穿的那么少,生病了轮回可是不付医药费的啊。”

  昨天晚上说多冻一会儿也没关系的也是你啊!

  叶修内心想到,手上却顺从的接过了孙翔递过来的外套,披在了肩上,还夸赞了一下孙翔难得的关心行为。

  “行啊翔翔,长进很大啊,还知道给前辈添件衣服了。”

  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周泽楷听到叶修夸了孙翔,心里一下子不太舒服,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孙翔的外套里面穿了一件卫衣,脱了外套倒也不会冷,他看着叶修,神情愈发嫌弃。

  “别那么叫我,话说回来,你那么早来训练室,是不是没吃早餐啊?”

  叶修点了点头,只见孙翔从卫衣的口袋里掏了掏,把一个蛋黄派递给了他。

  “这是我怕训练时饿了才带的。”

  孙翔解释道。

  叶修的表情可以说是惊叹了,他抬手拍拍孙翔的肩膀,语气欣慰:“可以啊翔翔。”又看到身旁的周泽楷,叶修咳嗽了几声:“哎,对了,小周还没吃饭呢,要不要给你一半啊?”

  和前辈共享一份食物。

  有点小开心的周泽楷正准备应下,却听到孙翔说:

  “你说什么呢叶修,队长当然得去食堂吃饭了,你糊弄一下也就算了,队长每天都是要吃营养餐的。”

  “我还以为你学会关心前辈了,没想到只是用蛋黄派糊弄我啊翔翔。”叶修的脸皱成了包子脸,想起来是自己害的周泽楷没吃早饭,转头歉意的冲周泽楷笑笑。

  “小周,对不起啊。”

  周泽楷说,没事,他神情呆愣的看着穿着孙翔的衣服,吃着孙翔给的蛋黄派的叶修,又看了看叶修身旁站着的孙翔,认真的想:

  孙翔好烦啊。

  仔细的思考一下,孙翔做的什么事,都可以用顺手来解释。

  里面穿了卫衣的确是不太需要外套了,顺其自然的给叶修,也没什么毛病。而他也的确是每天都会带一点小点心,算是加餐了,也是孙翔的一个小习惯。

  周泽楷能怪什么呢,也只能怪自己为什么没有这样的习惯了。

  不,错误应该出在,被叶修要求着一大早就来训练室的时候,没有拒绝掉。

  推开房门时,看到在走廊上游荡的叶修,被红着鼻子,脸上还有睡意的前辈拜托着,就算是知道不吃早餐是不好的行为,他也没有办法去说教叶修。

  或者说,没有资格。

  不像黄少天一样,是熟络的后辈,也不像韩文清那样,是认识了好多年的对手。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多少交集,自然而然的说出像是好朋友般亲近的话语,对于本就不善于表达的周泽楷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还是因为喜欢,太看重这个人的想法了,不愿意让他觉得自己不好,害怕他觉得自己不好。

  恋爱经验为0的行动派代表周泽楷,也不知道该怎样行动才好了。

  可是,孙翔和叶修的关系明明不是很好,为什么能那么亲昵呢?

  周泽楷低下头看了看地板,又抬头看了看叶修,眼神茫然无措。

  叶修注意到周泽楷的茫然,说实话,对于周泽楷这种有点失落的反应,他也很茫然,不过叶修还是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像是哄小孩一样说道:

  “这样吧小周,作为赔罪呢,你吃完早餐后我陪着你练练?”  

  孙翔说:“叶修你这语气怎么像是哄小孩一样。”

  “翔翔你这话就不对了,我这是在很认真的赔罪啊,对不对啊小周?”

  本意就是要哄哄周泽楷的叶修理直气壮的胡说八道,孙翔本以为周泽楷会一直沉默,还想趁此嘲讽一下叶修。

  没想到,周泽楷开口说话了,他说:“对。”

  他脸上满足的笑容灿烂之极,差点晃花了叶修的眼,让叶修心里隐隐有了些愧疚。

  他也只说了声,小周真乖。

  受到夸奖的周泽楷想着,前辈真温柔。

  又想着,如果只对我温柔就更好了。

  叶修陪着周泽楷练了一个上午,反而比较尽兴的是叶修。

  自从担了兴欣队长的担子之后,叶修就很少那么肆意的玩荣耀了,平日里都是以打指导赛为主,毕竟兴欣里都是些新人,几乎没有几个有经验的,平日里全靠他和苏沐橙教导着,他也没太有时间浪的起来。

  不浪也不是说不想浪,因为关注着自己的状态,这次叶修没有浪过头,但还是浪的比较爽。

  打完最后一场对战,叶修赞叹道:“跟荣耀第一人打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叶修你就别得意了。”坐在叶修旁边机器的孙翔说:“要不是队长让着你,你早输了一百次了。”听到孙翔的话,叶修呵呵一笑,问道:“要不要我跟你也来一场啊?”

  在周泽楷想替孙翔拒绝之前,孙翔就自己拒绝了。

  “不了,就你这年纪,打那么多场比赛不好吧。”说着,孙翔自然而然的握住叶修的手,给他做起了手操,一边细心的按揉着叶修的手,一边还颇有点嫌弃道:“你到比赛的时候可别因为状态不佳输给我们轮回啊,我一定要在你状态最好的时候打败你。”

  “翔翔你这话说的好像就一定能打败我似的。”

  叶修嘴角的笑容算不上嘲讽,他二郎腿一翘,干脆大爷似的享受起了孙翔的按摩。

  “怎么样,你不服啊?”

  “我很服啊,年轻嘛,还是要有梦的。” 

  孙翔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手上的动作倒是越发的轻柔。


  很不对劲。

  应该是太不对劲了。

  除却什么都没感受到的叶修,和感受到了点儿什么的周泽楷,其他本就知道孙翔喜欢叶修的轮回队员们,推门而入时看见这样的情形,也都是虎躯一震。

  在轮回众人们知道了以双商极低著称的孙翔和他们美貌的队长周泽楷都喜欢上了那位叶修大神的时候,就预判好了结果。

  周泽楷完胜,妥妥的。

  就算有话废这个属性作为累赘,周泽楷还是强了孙翔太多,如果是孙翔和叶修在一起的话,哪怕孙翔的内心是喜欢叶修的,他也绝对会经常性的和叶修吵起来。孙翔的智商虽然不高,却还算是正常的,情商就太低了,连表达自己的心思都很难。反观周泽楷,高颜值和行动派的性格,和孙翔在恋爱这一块所受的待遇天差地别。

  可以那么说,周泽楷有能救得了话废的颜值,而孙翔就算白长了一副好长相,也救不了他那宛如盆地的情商。

  但是,当杜明一众看到孙翔认真温柔的帮着叶修做手操的场景时,脑中不约而同的浮现了一句话。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杜明甚至在想,比起孙翔恋爱了之后情商变高这种说法,可能性比较高的就是,这是一个假的孙翔。

  收到了队员求助的眼光,作为恋爱经验最丰富的已婚人士方明华沉默了半晌,悠悠的开口道:“听说有些人,就是天生的高男友力,不自觉的对自己喜欢的人好......”

  也算是一个能勉强接受的言论,说不定是上天都看孙翔太可怜了,才给他增添了这样一个设定。

  只不过是苦了队长了。

  那么想着的杜明看向周泽楷,果然发现周泽楷的面无表情,神情甚至是有点僵硬。

  自身也没什么恋爱史的火系大法师杜明给自家队长点了个蜡,就开始愉快的练习了。

  恋爱这种事啊,还得靠队长自己啊。

  显然,很多人都抱有和杜明一样的想法,只有江波涛捧着一杯水,淡定的在一旁静观其变。

  这次孙翔高男友力的展示让江波涛都很意外,他默不作声的注意着,心中想:

  孙翔有点棘手啊。

  在这一刻,周泽楷是和江波涛心意相通的。

  两个人虽然一个知道孙翔喜欢叶修,一个不知道,此时却是一致的看孙翔不顺眼。

  只能说是孙翔的表现的确是太异常了,导致平时都不怎么注意这些的周泽楷都发现了。

  就这温柔的表现,想不引起周泽楷的注意都难。

  叶修本来也是没太在意,只是在思绪飘忽的时候忽然想到了被他抛下的王杰希和黄少天。联想到孙翔有点不寻常的举动,叶修打了一个激灵,连忙抽回了自己的手。

  “怎么了,你这突然吓我一跳。”

  孙翔一脸懵逼的看向叶修,反应很单纯,单纯到叶修都以为自己可能是想多了。

  凡事都要谨慎一点好,叶修轻咳几声,看着孙翔道:“翔翔,我很认真的问你一个问题啊。”

  孙翔说:“你问吧。”

  叶修真的很认真的问道:“你知道...什么是男友力吗?”

  “男友力?”孙翔简直要次方懵逼了“就是群里说的那个男友力?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面对孙翔无知的眼神,叶修觉得,自己和孙翔较真才是真傻x.

  “没什么,什么意思都没有。”叶修说完,又很诚恳的加了一句:“脑望有。”

  趁孙翔还没问些什么前,就转过头去,戴上耳机继续打荣耀了。

  说起来,要说是举动不正常,小周更不正常吧。

  叶修无意间想到。


——————————————————————————————

不参与任何撕逼,你不要跟我讲道理,我就瞎逼逼,就不跟你们吵,略略略。

老叶最好,老叶世界第一好,老叶全世界最棒。

评论 ( 7 )
热度 ( 121 )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