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黄叶】客官你点的叶修来啦!

  作者渣文笔,但是你们快点文啊!
  作者脑洞大,但是你们快点文啊!
  作者短♂小,但是你们快点文啊!
—————————————————
  蓝雨的两只招牌点心特点都很明显,手残和话唠。

  招牌之一的黄少天点心粉丝比喻文州点心多了不少,喻文州点心的销量却往往都比黄少天多一点,原因很简单,能适应黄少天点心话唠的人世界上应该没有几个。

  但还是有不少人坚持的认为话唠属性是一种萌点,并且每天都来坚持买黄少天点心,为它创造销量。

  不过这其中能忍受黄少天点心话唠的也不多。

  黄少天点心的话唠可怕到什么程度呢?我们来举个栗子:

  黄少天点心:你好啊感谢你买我啊买我肯定不亏的不亏的不亏的不过你可别舔我一脸口水啊那样很恶心的而且啊一点都不卫生你千万别因为我太美味直接吃掉我啊我还没活够呢对了那个制作我的人说我是菠萝味的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是真的吗不过我确实闻到了菠萝的味道啦唉老叶呢老叶不在这啊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

  客人:……

  黄少天点心: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不会是因为怕我躲起来了吧我就知道他是个胆小鬼在关键时刻只能投入我的怀抱他在哪他在哪他在哪?

  由此可见黄少天点心话唠技能伤害之高,作者打完黄少天点心的话后,好一阵子都忘打标点符号了。

  为了不被烦死,我还是建议您买一只叶修点心来搭配,不然黄少天点心会一直嚷嚷吵吵的问叶修点心在哪。

  简直烦死个人。

  然而当你把叶修点心放到黄少天点心面前后,黄少天点心的话唠技能伤害会直接翻倍,只不过转移了仇恨。

  这个时候你就会被叶修幽怨责备的眼神吓得一寒。

  据说有一位客人表示他了解叶修点心的心情,那个眼神绝对是在说:

  你把朕放在黄烦烦面前是想谋害朕吗。

  画风挺魔性啊,叶修点心。

  很多人都认为食用一般的点心是一种享受,食用黄少天点心是一种折磨。

  当您想舔食黄少天点心的时候。

  黄少天点心:啊啊啊你好恶心离我远一点远一点远一点不是说好了不舔我吗不是说好了吗不是说好了吗不是说好了吗口水要滴下来了你口水那么多是嘴巴有毛病吗?

  你才嘴巴有毛病呢!哦,不对它要是嘴巴有毛病就不会说那么多话了…

  当您面无表情的放下黄少天点心,想舔食叶修点心的时候。

  黄少天点心:你想对老叶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老叶已经是我的人了快放开它放开它放开它老叶你现在一定吓得不轻吧快来我的怀抱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点心高冷的:呵!

  想要进食可能是没办法的了,但是你还可以围观两只的有爱互动。

  比如湿答答的叶修点心…哦不对,它们没有被舔…

  比如叶修点心懒懒的靠在黄少天点心身上…好像黄少天点心比叶修点心矮…

  再比如当叶修点心有点困了的时候,黄少天点心会…呃,会比较小声的唠叨,不过蚊子声般的话语连在一起好像更烦了_(:з」∠)_

  黄烦烦太烦了!作者连萌点都不好想!

  等叶修点心软趴趴的趴在盘子上假装睡得很熟没有被黄少天点心的碎碎念吵到,眯着眼看到黄少天点心在自己脸上偷亲后勾起一抹难得不嘲讽的笑容。

  看到这一幕的您一定会明白。

  宠爱是相互的。

  把两只点心打包回家后,是什么也不需要准备的,因为黄少天点心是一只很纯情的点心。

  而且叶修点心也不想在床上被吵死。

  请一定在半夜溜进两只睡觉的房间,您会欣赏到两只软软的睡颜。

  黄少天紧紧地抱着叶修,将头埋进叶修的颈窝里,一只手臂叶修黑色的头发撒在他的脸上显得有点凌乱。

  叶修也许是被抱的太紧了,脸上有一点红,但是却一直朝黄少天的怀里钻。

  嘘,手机不要打开闪光灯哦。
—————————————————
你们都忘了点文的事了(,,•́ . •̀,,)
爆字数是因为黄烦烦太烦(,,•́ . •̀,,)

评论 ( 7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