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逼了,我是墙头草谢谢🙏🏻🙏🏻🙏🏻

【all叶】他在撒娇[中上]

hi,各位久等了。

然后,这篇,还是分了中上x

今天有点偷懒啊x最近文力缺失,请大家谅解。

还有就是,题文无关x人物oocx

上走这儿上https://dawubaitunaitang.lofter.com/post/1d43b428_964981d

——————————————————————————

  #黄少天#

  叶修深知黄少天的话痨有多严重,在他决定和黄少天交往的时候心里就有底了,也做好了承受话唠的准备。

  但他是真的没想到黄少天能把他逼成这个样子。

  黄少天在平常生活中并不是一直话唠的一个人,他就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话会不由自主的很多。简单翻译一下就是,他就是在叶修面前会忍不住变得话唠。

  不过这显然不是一个追求心上人的好方法——比如说现在,叶修就对他的话唠表示很是不满。特别是在叶修抢boss的时候,那是他最不愿意看见黄少天的时候。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话唠就是黄少天的绑定属性,叶修不想接受也得接受。

  为了这点小事就跟黄少天吵架或者是分手,是叶修从来没有想过的。

  虽说是不会真的吵起来,但叶修在忍不住时,还是会抱怨一下。

  仗着黄少天舍不得对他做什么。

  毕竟,他使唤着黄少天做了那么多事了,黄少天也没抱怨过,要是说说他话唠黄少天就不开心了,那也只能说明黄少天太看重这件事了。黄少天对叶修的纵容,一直是叶修偷懒的资本,他也曾苦恼的想过,这样放纵叶修好吗?

  也就是想想。

  要是叶修又让他做这做那的,他最多感叹一下倒霉,像是为此和叶修争论啊,对叶修发脾气啊什么的,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也就是黄少天的纵容,导致了叶修会在他也没发现的情况下,就撒起娇来了,其方式是嘲讽几下后,表示不想理黄少天了。

  相当幼稚

  不过这个撒娇不太好判定,究竟是生气了,还是在撒娇呢,黄少天一般得心惊胆战的猜上好久,才敢去和叶修搭话。

  这也算是他们俩之间的小情趣了。

  黄少天对于这方面是很苦恼啊,他对叶修是没有办法,看着叶修生气,不理他,他也不能不管,于是俩人相处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这种局面。

  叶修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发呆,黄少天在一旁偷偷的观察着。

  这种场面出现的几率到底有多大呢?

  就比如说现在,俩人就处于这种局面中。

  黄少天也是委屈,他对叶修多好啊,叶修还天天跟他闹,这不,这次生气的理由就是因为黄少天的话唠。

  心里委屈是委屈,媳妇儿还是要哄的,黄少天坐到叶修旁边,揪揪叶修的衣服,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

  叶修不理他。

  “叶修叶修,我错了,我给你道歉,你别板着一张脸啊我看着害怕。”黄少天说,“没事学什么韩文清啊。”

  叶修还是不理他。

  黄少天小公举不开心了,但并没有什么卵用,他还是得先哄叶修的。

  他又扯了扯叶修的衣服,问叶修:“叶修你是觉得我话唠对不对。”

  叶修瞥了一眼他,慢悠悠道:“真聪明。”

  黄少天炸了。

  “你就不能委婉点儿吗?”

  黄少天委屈的喊道:“叶修你狠狠的伤透了我的心,我要求回报,要求补偿。”

  叶修一脸不耐烦的冲黄少天挥了挥手:“黄少天你闭嘴!”

  叶修的动作彻底点燃了黄少天,他一下子抱住叶修,不停地嘟嚷着:“叶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啥不爱我了?我不好吗?我很好啊很好啊!我对你那么好给你洗衣服做饭刷完,家里的卫生也是我做!我还帮你抢boss!你竟然还嫌弃我话唠,除了我以外谁还会对你那么好你还嫌弃我,我委屈我委屈,你都不安慰我,跟我表白说要在一起的时候,你还发过誓不嫌弃我话唠你还说过我这个是萌点,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现在竟然嫌弃我了,还三天两头的和我吵架,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是不是不喜欢我,你快说啊!叶修!”

  叶修一下子就被说懵了,他干脆推开黄少天的脑袋,把头埋在抱枕里当鸵鸟。

  黄少天也是很气愤,他说这么多,叶修竟然不理他!

  于是小公举的黄少天,又凑到叶修身旁,揪了揪叶修的脸,想开口说句话。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

  叶修及时抢在黄少天开口之前喊道:“我现在不开心了!你闭嘴啊!听到了没!”

  黄少天委屈的问:“你就那么讨厌我说话嘛!”

  说着,黄少天把抱枕拿开,双手揪着叶修的脸,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叶修冷酷一笑,对黄少天道:“少天,你现在闭着嘴把手从我的脸上拿开,我们还有挽回的余地。”

  黄少天又扯了扯叶修的脸,问道:“我要是不呢?”

  叶修还是冷酷一笑:“蓝雨的boss不想要了?”

  “靠靠靠靠靠,有你那么不要脸的吗?你以为你能抢走我们大蓝雨的boss吗?做梦做梦做梦!”

  黄少天吵吵嚷嚷的,让叶修脑子里一片混乱,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一副无力的样子:“黄少天你就不能安静点吗?”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一会儿,认真的问叶修:“叶修你真觉得我很吵吗?”

  叶修诚实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干脆利落的扑了上去直接吻住叶修。

  “卧槽,黄少天你放开我,别亲...唔...”

  直到叶修快没气了,黄少天才起身一脸得意的看着叶修:“你不是想让我闭嘴吗?这样就可以了啊!”

  真不要脸。

  叶修躺在沙发上无力的想着。



#周泽楷#

  叶修有个怪癖。

  喝饮料,吃饭,或者是写东西的时候,叶修会忍不住做出咬吸管,咬勺子,咬笔头之类的动作。

  周泽楷和叶修成为伴侣关系有挺长时间了,在逐渐的熟悉对方的过程中,周泽楷注意到了叶修的这个癖好。其实这也妨碍不了什么,或者说,这种行为在周泽楷看来还是挺可爱的,于是他也就没多管,放任叶修喜欢咬咬咬的行为。

  但是太过放纵总是不好的,在叶修待在电脑前,发现面前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咬的时候,就开始咬起了自己的指甲。

  周泽楷发现了这个现象后,有点不高兴。

  在他某天收拾好吃完的便当盒,走进卧室时,却发现叶修很认真的盯着电脑,一只手控制着鼠标,另一只手放在自己嘴边,嘴巴还不停地咬着指甲。

  看着这幅画面,周泽楷从有点不高兴变成了很不高兴。

  他仔细思考了一会儿,上前从叶修背后真个环住了叶修,顺便把叶修嘴里的大拇指抽了出来。

  叶修被突然抱住也是吓了一跳,发觉是周泽楷后,一瞬间绷紧的身子又软软的瘫了回去。

  “小周啊,桌子收拾完了?”叶修说着,试着抽了抽被周泽楷紧握的手,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与常年锻炼的周泽楷抗衡,只得转过身来无奈的看着周泽楷,眼神还颇有点可怜的意味。只可惜周泽楷完全没去看叶修的神情,而是认真的端详着叶修的手。

  叶修有一双很符合职业选手标准的手,却比许多职业选手都白,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为了更方便的敲击键盘,他的指甲很圆润,被精细的剪出一道圆弧,看上去很干净整洁,相当符合张新杰的审美观。

  这不包括叶修的大拇指。

  当然,叶修的大拇指也是很精细的修过的,完全不会影响到比赛,只不过指甲的边缘有很多被咬过的痕迹,本来平滑的弧度上坑坑洼洼的,让周泽楷看了就心疼。

  周泽楷还在心疼着,已经习惯咬着什么东西的叶修有点烦躁的晃了晃身子,忍不住把另一只手放到嘴边,刚想下口,另一只手却也被周泽楷握住了。“小周!”叶修叫了周泽楷一声,试图让周泽楷松开他的手,这样的挣扎却使心情愈加不佳的周泽楷握得更紧了。他与叶修十指相扣,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说:“这样不好。”说完,周泽楷想了想,又补了句:“我不喜欢。”

周泽楷很少对他生气,叶修看着恋人认真的眼眸,本来还有点躁动的心情渐渐软化了下去,他嘟囔着抱怨了一句,把下巴抵在了靠背上,仰着头看周泽楷。

  周泽楷没有低头去看叶修,他现在陷入了复杂又纠结的内心中,他觉得叶修这个小癖好都快发展成一种病了,而这其中的一半责任得怪他——如果他能对叶修严厉一点,或许这个怪癖就会被成功的抑制住。

  不过,显然的是,对叶修严厉这件事对周泽楷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

  在周泽楷内心还在纠结的时候,叶修一直盯着周泽楷,自家恋人脸上复杂的神情变化让叶修有点哭笑不得。

  叶修不是一个没有自制力的人,相反,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很冷静,很能自持的,而这种喜欢咬东西的小癖好,要是叶修想制止也是能轻易制止,不过他认为这没什么必要,再加上周泽楷也没提过什么意见,叶修也就一直没有对这方面做过多调整。

  但是现在周泽楷有意见了,还生气了。

  这得安慰啊。

  叶修想着,起身用被禁锢的手艰难的揪了揪周泽楷的袖子,在周泽楷看向他时一笑。

  “小周,打个啵呗。”

  周泽楷想也没想就亲了上去。

  如叶修所愿的,唇齿交缠的动作很好的抚平了周泽楷纠结的内心,俩人长时间相爱的默契在亲吻中就能很好的体现,叶修也很喜欢与周泽楷的吻,枪王大大的吻技很青涩,却能很明显的表达他的爱意,就如同他简洁的语言一样。

  吻到浓情蜜意时,周泽楷想更深入触碰叶修。叶修的脑子也被这个吻绞成了一团浆糊,当周泽楷想要舔舔他因为干燥而起皮的上唇时,叶修下意识的张嘴,咬了一下周泽楷的舌尖。

  本来还沉浸在美好气氛中的周泽楷,瞬间被咬出了眼泪来。

  周泽楷:......!

  叶修也愣了一下,看着周泽楷眼角不明显的泪滴闭上了嘴,尴尬的对周泽楷笑了笑。

  难得受到良心谴责的叶修,默默地想。

  爱咬东西这个习惯...以后还是改改吧。

  ——————————————————————

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出我又写了篇周叶x


评论 ( 5 )
热度 ( 1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 | Powered by LOFTER